绍兴之星奔驰试驾体验会招募中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11月19日至11月20日,“梦想,纵横无界”2016梅赛德斯-奔驰东区GLA SUV及GLC SUV深度试驾体验会即将在绍兴集亚物流基地奏响篇章,绍兴之星奔驰广邀追梦者们一起踏上征途。 

北京奔驰  GLC 300 4MATIC

天生无畏,敢为英雄

  作为此次试驾的明星车型,GLA SUV不仅配备了强大的越野舒适性悬挂,更拥有同级别最大的204毫米离地间隙,杰出性能将帮助来宾轻松穿越越野障碍。

北京奔驰  GLC 300 4MATIC

与此同时,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重新定义豪华中型SUV的标杆力作,GLC SUV的澎湃动力与平顺驾控更将让人欲罢不能。

  在精心设置的场地试驾中,专业教练将带您感受纵情驾驭的非凡快感。同时,您也将驾驶着SUV,穿梭在城间大道,徜徉于都市美景之间,尽情释放自我。

  纵横无界,逐梦不止

  除了丰富多彩的试驾项目,绍兴奔驰向您发起更多令人血脉喷张的刺激挑战。在互动游戏棚房中,从“勇攀高峰”到“极速狂飙”,从“热血灌篮”到“智力挑战”,刺激有趣的竞技项目将拨动您的每一根兴奋神经。 

北京奔驰  GLC 300 4MATIC

纵横无界,逐梦不止。现在,您可通过趣味挑战游戏完成线上报名,赢取“梦想金币”。让我们即刻启程,与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与GLC SUV携手,共赴“纵横无界”的追梦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