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于今日(11月5日)正式上市。全新GL8在上汽通用凯迪拉克金桥工厂投产,搭载全新的2.0T引擎,并且有着众多的外观、内饰变革和科技配置升级.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9-39.99万元。此外,别克旗下高端子品牌Avenir首款车型Avenir GL8售价为44.99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舒适型 28.99
28T尊享型 32.99
28T豪华型 36.99
28T旗舰型 39.99
Avenir 44.99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图1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图2

    别克新一代GL8外观更具力量感,前脸为直瀑式隔栅配飞翼式镀铬带,飞翼式镀铬带横穿了双层组合式全LED大灯,大灯层次丰富。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图3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图4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图5

  车身侧面,隐藏式D柱设计则带来悬浮车顶效果。此外,设计师少见得在车顶用了心机,车顶一条从A柱贯穿到D柱的镀铬饰条点亮了车顶。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图6

  别克新一代GL8长宽高尺寸为5203/1878/1805mm,轴距3088mm。车长略微变短,车身更高,而轴距则保持不变。在整体尺寸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别克新一代GL8通过更高效的前舱布局使前悬大幅缩短,后悬的增加带来更大的行李箱空间,同时获得更优的轴距比例。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图7

  内饰部分,新一代GL8的内饰、中控面板、膝部以上接触区域,均采用软包覆材质。新开发的新一代座椅采用更贴合人体曲线的人机设计,舒适度有所提升。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图8

  新一代GL8的右边车门采用了由爱信提供的最新电动侧滑门。目前采用爱信这款电动侧滑门技术的有丰田ALPHARD和VELLFIRE,另外就是新一代GL8。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图9

  相比现款,新一代GL8第一排座椅增加头部、膝部以及腿部空间;第二排座椅豪华舒适升级,配备了电动腿托、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扶手调节、侧翼六向可调航空头枕及弹出式双杯托,还设计了专属的手机放置槽和USB充电孔。采用渐高式剧院布局第三排座椅,视野更高,并且增加了同级仅有的第三排中央扶手。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图10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350Nm/2000-5000rp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综合油耗为8.9L/100km。此外,新一代GL8前悬挂依旧为前麦弗逊式,而后悬挂则有老款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改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图11

   另外,新一代GL8还推出了豪华版车型Avenir。作为别克全新子品牌Avenir的首款车型,GL8 Avenir采用了全新的网状前进气格栅,其灵感来自于别克家族徽标中的骑士软盔甲纹理。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GL8售28.99-39.99万-图12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英式软盔甲菱形编织美学,展翼式环抱设计的座舱中,中控饰板、车门饰板和座椅均采用了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厚度达到74Oz的长绒脚垫,麂皮绒包裹的车顶顶衬、遮阳板以及A/B/C柱,搭配18色订衬内饰氛围灯,使乘客更享尊贵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