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

“我家的欧式风尚MPV”长安欧尚自上市以来,取得消费者高度关注,销量节节攀高,10月22日第10万辆欧尚在南京工厂顺利下线。为庆贺10万辆欧尚销量冲冠这一喜讯,11月5日,长安厂家在全国推出系列“长安欧尚热销10万,感恩有你-十万欧尚车主回娘家”主题活动。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1

此次活动北京站邀请6名超人气网红进行现场直播,直播过程包括200余名欧尚车主共享午宴,分享欧尚用车心得,讲述车主与欧尚的传奇故事。活动最后,最受欢迎网红以及欧尚最忠实车主,可享受意大利乐享之旅。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2

“长安欧尚十万车主回娘家”活动签到处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3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4

扫二维码发朋友圈集赞赢百元红包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5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6

“长安欧尚十万车主回娘家”入场仪式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7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8

长安欧尚为车主准备精致甜点与饮料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9

“长安欧尚十万车主回娘家”活动在一段热舞中拉开序幕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10

一首“感恩的心”长安欧尚感谢每一位车主的支持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11

北京燕兴宏达集团赵清龙董事长代表北京经销商致辞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12

长安商用汽车华北市场经理孙尧尧致辞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13

现场6名超人气网红进行现场直播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14

活动现场为所有到场车主送上维密走秀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北京站-图15

活动最后长安欧尚为最忠实、集赞最多、拥有长安汽车最多等车主送上一份感谢礼物

另外,凡是到场的老客户均可享受车辆底盘、发动机、内饰等33项车辆大检修服务,人气网红全程直播,陪您下车间,聊爱车,您所需要的服务就在身边,长安欧尚,热销十万,感恩有您的陪伴!

从首单到销量10万,车主见证从首单到销量10万,车主见证“长安速度”

自2015年12月27日上市以来,长安欧尚凭借“尚”、“静”、“心”的三大卖点和全新品牌理念在7座MPV市场备受瞩目,连续数月销量过万,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长安欧尚已经突破了十万辆的销量。

好评如潮的营销背后,是长安对用户的用心

长安欧尚,作为长安商用历时3年精心研发打造的七座家用MPV,以外形出色、性能皆优、性价比高深受消费者追捧,无疑是MPV市场里的热门“网红”,但更能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则是长安欧尚围绕用户打造的一系列颠覆传统的用户体验。

从“超级测试员”、“欧尚亲自造”、“千人交车仪式”再到贯彻“蹲地营销”战略的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以用户为核心开展营销互动,深度优化用户体验。不仅让长安欧尚走到用户身边,更与他们交心。

长安商用车  1.5L

长安欧尚

从外观内饰设计,驾乘体验到静音设计,“尚、静、心”的三大核心优势尤为突出,成为家用MPV市场的典范。

长安商用车  1.5L

尚:动感时尚

外观设计,长安欧尚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采用横拉式前脸+前高后低车身设计,设计感十足,其轴距达到2680mm,倾斜的裙线从前至后呈现力量的健美 。

长安商用车  1.5L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采用U型环抱式设计理念,车内各个功能区域划分显而不乱,大尺寸换色一体天窗,加之2+3+3的座椅布局在当下二胎盛行更受消费者认可。

长安商用车  1.5L

科技感十足,智能导航系统、人机交互多媒体系统、一体化横拉式液晶显示屏,科技点亮生活;震撼六喇叭高低音扬声器,坐拥中级轿车范。

长安商用车  1.5L

静:超静音

39分贝NVH超级静音。来自北美的资深专家带队,精心打造的车内超级静音环境,整车怠速噪声仅为39dB,达到C级轿车水平。

0.334超低风阻。11处降阻设计,发动机舱、底盘卓越的气流管理技术,达到MPV车型领先水平,风阻系数降低8%之后,高速下油耗将降低0.25~0.3L/100Km,可以节约5%的费用,每公里减少5-8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

长安商用车  1.5L

心:安心、称心、放心

安心,搭载DAM15B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达到148N.M,手动变速器与发动机完美结合,欧尚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8L。

称心,欧尚的称心不仅体现在人性化的背门电动拉手、一键式背门遥控解锁和全车6雷达设计 ,同时欧尚的座椅从第三排到第二排逐级放倒,可以形成一个全平的地台空间加上全车32处储物空间,完全能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放心,长安欧尚早在之前就已邀请车主参与体验其“风洞”、“NVH”、“碰撞”、“操稳”、“低温”等多项性能试验,再加上长安军工高品质保障,保证消费者的安全出行。

长安商用车  1.5L

做为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全新家用7座MPV车型,其年轻时尚的外观,彰显高品质的内饰,优良的性能,都反映出长安欧尚是最安全、最安静和最时尚的自主MPV,真正意义上展现了“长安欧尚是款好车“,长安欧尚也定将成为2016年MPV市场备具竞争力车型。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