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宝顺宝马优购会11月5日开启

近日,绍兴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11月5日-6日,诸暨宝顺将在展厅内举行车展前优购会活动。展厅内有多款金昌纪念版车型特价礼,豪华的内饰,强劲的动力,总有一款是您最爱。

华晨宝马  320Li 右前正45度

小额免息礼

  活动期间来店定车,选择指定金融方案,可享小额免息政策。

  金蛋礼

  活动期间,来店定车即可参与现场砸金蛋活动。

  还有更多金融购车方案:

  全新BMW X1首付仅需5.8万起

华晨宝马  sDrive18Li

全新BMW X1的多功能性和动态性恰到好处地诠释了SAV的外观特征。无论是在市区还是越野驾驶,其强健的侧面轮廓、长轴距以及短前后悬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极具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完美结合,并拥有两排座椅与更具灵活性的宽敞空间。高品质材料与一体化饰件的巧妙搭配令全新BMW X1的外观更加出众。

  BMW 2系旅行车月供499元起

 

宝马(进口)  218i 右前正45度

创新BMW 2系旅行车正是顺应New Cool家庭需求推出的又一重磅车型。他们拥抱梦想、非常现代的生活方式,并充满激情,勇于面对现实中的各种挑战。乒乓球作为国人最爱的小球运动之一,不仅拥有广泛的民众基础,而且中国队也一直多年占据着羽毛球领域的霸主地位。王者当然不是那么容易炼成的,不信看2系旅行车。首付低至4.8万元,月供499元起,更享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 

  全新BMW 7系金融利率低至0.88%

宝马(进口)  740Le 右前正45度

全新BMW 7系全感官豪华舒适,作为BMW品牌的最新旗舰,全新BMW 7系在可持续性、数字化、互联互通上以及个性化上展示了BMW的前瞻性,以前瞻的现代豪华理念诠释了豪华旗舰的未来之路。7系与奥运比赛高尔夫项目的一些特征不谋而合,引领现代豪华理念。购买全新BMW 7系享3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无需惊讶,这就是金融购车的魅力,11月5日-6日,诸暨宝马优购会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