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惠胜:吉利帝豪GL品鉴会 火热招募

美丽心情 车生活!

吉利帝豪GL专场品鉴会暨插花DIY主题活动火热招募

2016厦门国际车展门票免费送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10/2016xmcz/),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智慧驾驶车生活礼包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秋是安静的,在这个季节可以静下心来品味生活的每一段……

厦门惠胜吉利汽车旗舰店为回馈新老客户,特在这美丽的秋季举办“吉利帝豪GL专场品鉴会暨插花DIY主题活动”。届时,在赏车、购车的同时,您还将能亲自动手DIY插花,完成心仪的作品;现场还将举行评比环节,优胜者还可获得精美礼品!在充满艺术气息的活动中,寻找秋天的浪漫和乐趣!体验一场艺术与美的碰撞,感受不同寻常的周末时光。

厦门惠胜:吉利帝豪GL品鉴会 火热招募-图1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6日下午15时

活动形式:吉利帝豪GL专场品鉴

插花DIY主题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介绍花材,插花技巧,鲜花保养,现场插花DIY互动赛)

现场古筝演艺(享受优雅、天籁之音)

插花艺术,作为我国的古典艺术,从唐朝起便已盛行。历经唐代的大气雍容,到宋朝的婉约清雅,再到明清的朴实自然,插花艺术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现代生活中用来陶冶心性、美化装饰环境的一类欣赏艺术。厦门惠胜在本周末带您领略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在这个秋季品一缕花香,感悟生活的自然真谛。

厦门惠胜:吉利帝豪GL品鉴会 火热招募-图2

活动内容:

【签到礼】:活动当天15:00前进店签到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订车礼】: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均可领取订车好礼一份。

【插花奖】:插花评选前3名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插花礼】:活动结束可将自己亲手插花的DIY带回家。

【互动礼】:活动期间与主持人互动赢取精美礼品。

【转发礼】:活动期间转发此文章并附“11月6日厦门惠胜插花DIY火热招募中5799977”活动当天出示给工作人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推荐礼】:活动期间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下定,可获得推荐大礼一份。(常规保养一次)

相关阅读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88-12.18万

网友对帝豪G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