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

全新埃尔法曲靖联庆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现车有限,预定乘早,稀缺车型,机会不容错过!如果说这种“心动”的感觉是一种共识,那么埃尔法的“保姆”气质也绝不可不说。其实,看各大明星的保姆车就知道了。等等诸多明星,原谅小编今天不能一一列举,如果你想知道,不妨多查查香港明星的保姆车,很多都是丰田埃尔法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1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2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3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4

鉴于此,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全新丰田埃尔法。

ALPHARD 霸气前脸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5

ALPHARD气势逼人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6

ALPHARD 经典45°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7

外观的变化是全新埃尔法最受争议的地方,原来沉稳大气的造型,突然间变得凶悍且充满霸气,对于一款主打高端商务MPV市场的车型而言,这样富有个性化的革新应该说还是带有一定的风险,新老款车型反差巨大,原有的客户群体是否能接受如此新潮的造型还有待市场检验。值得关注的是,丰田的设计师们敢于创新和突破原有的传统,将最新潮的设计运用在一款MPV上,无论销量如何,其造型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LPHARD 舒适豪华操控室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8

ALPHARD 豪华木纹中控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9

新车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像外观那样巨变,而是延续了原来的豪华大气的风格,中控台布局简洁,注重实用性,在用料上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以皮革包裹中控台配以木纹饰条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ALPHARD 飞机座椅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10

埃尔法有3个位置采用了Ottoman座椅(副驾驶位和第二排),其中顶配车型的第二排采用的是升级版的Ottoman座椅,相比老款车型其宽度增加,配置也更为丰富,舒适程度有所提升。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11

全新埃尔法在座椅的搭配和组合方面提供了几乎是无穷尽的组合方式,Why?因为全车的6个座位都能独立前后移动,而且座椅靠背都能调整角度,乘客可以根据个人身高和体形调整自己座位的前后距离和靠背角度,充分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12

全新埃尔法的乘坐舒适性向来是其为人称道之处,新一代车型不但继承了这个光荣传统,而且还更上一层楼。

ALPHARD 丰满豪迈车尾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13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14

全新埃尔法在动力方面仍沿用上一代车型的配置,其3.5L的发动机动力性能应对城市出行游刃有余,应该说在大多数时间都只要用到60%-80%的动力已能满足需求。在城市道路上通常会有着各种限速制约,以80km/h的车速巡航,发动机的转数基本维持在2000rpm以下,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另外该车的动力配置其实已经充分考虑满座的情况,留有足够的动力储备让满载时也能有良好的动力体验。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15

全新埃尔法从内到外都有了升级改变,外观的变化不一定让所有人都能接受,但是第二排的升级则是其客户希望看到的,驾乘体验同样没有让人失望,预计仍将延续其在高端商务MPV市场的优势地位。

全新埃尔法到店,欢迎到店评鉴!现车有限,预定乘早,稀缺车型,机会不容错过!

全新埃尔法曲靖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评鉴!-图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