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巡4000降价更多优惠来店体验

网上车市 原创 行情2016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中东酷路泽一直以越野性能强、性价比高、皮实耐用这三大特点,矗立于进口越野车的鳌头,搭配分时四驱,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前软后硬的悬挂结构,把越野变成信仰。16款酷路泽4000公路上的表现也极尽精彩,驾驶起来,方向、油门与刹车踏板都很轻快。 金总     13620799808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现车优惠降价促售-图1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现车优惠降价促售-图2

2016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宽大的发动机盖显示出十足的力量感。更多像家族化的风格跟进,尤其是使用了新式样的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并配备了LED尾灯。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使车身从视觉上的整体性增强,同时提升了档次。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现车优惠降价促售-图3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现车优惠降价促售-图4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现车优惠降价促售-图5

细节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酷路泽依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彪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甚至威胁了路虎这样的顶级越野车制造商。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现车优惠降价促售-图6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现车优惠降价促售-图7

内饰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降价 价格简直太实惠-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