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琼中车展 双十一钜惠提前享

东风日产琼中车展 双十一钜惠提前享-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11月4-6日,2016全岛行琼中车展将在琼中三月三广场隆重举行。东风日产携手全岛行会展公司,走进琼中,十一月购车狂潮,一价放到底,年底提前几天买车,能省好几千,没有套路,只有真诚,我们“惠”在现场期待您的光临。

东风日产琼中车展 双十一钜惠提前享-图2

东风日产车好,关键是发动机好,逛车展就买东风日产。大阵容、大场面、大回馈!你想要的服务我们这里都有:百万补贴,全系巅峰钜惠,置换可享最高9000元补贴,订车还有送50寸乐视超级电视;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倒计时啦,再不买就“税”不着了,1.6排量车型现车有限,早买早享受;双十一购物狂欢,在天猫下订499元成功订购东风日产(不含启辰)任意车型,即可获得厂家总部赠送的3000元大礼包。欢迎各位客户继续在东风日产展区看车选车,愿所有客户都能在东风日产买到一辆称心如意的车!

东风日产琼中车展 双十一钜惠提前享-图3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东风日产车型有奇骏逍客新轩逸、经典轩逸、蓝鸟等,它们都是东风日产的品牌明星车型,此次走进琼中,定能给广大的琼中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相关阅读
轩逸
轩逸 网友评分 : 3.23
参考价 : 9.98-14.3万

网友对轩逸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轩逸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