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起亚KX3深度试驾暨团购会震撼来袭

   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11月5日,柯桥和泰起亚将举办KX3深度试驾暨团购会。届时将会有KX3车型讲解、专业的试驾体验、以及全系钜惠低价销售活动,绍兴起亚4S店诚邀您的莅临。

和泰起亚KX3深度试驾暨团购会震撼来袭-图1

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11月5日

  2、活动地点:柯桥和泰4s店,活动当日免费派车接送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4日

  4、报名方式:

  (1)报名电话:0575-85671666

  (2)关注微信订阅号“绍兴和泰起亚”,编辑“姓名+电话+参加KX5试驾会”发送给微信号报名。

  5、参加要求:携带本人驾照原件(凡参与试驾客户,驾驶证需满一年以上;驾驶证不满一年或未带驾驶证的客户可以试乘不能试驾。

  特价车

  活动当日将会有多款超值特价车低价销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多重好礼

  1、签到礼:来店参加活动即送KX3限量车载充电器。

  2、意向礼:即日起预交200意向金,即送三年/6万公里常规保养。

  3、试驾礼:报名试驾再送网鱼网咖现金抵用券。

  4、介绍礼:活动当天老客户转介绍购车成功即送常规保养1次。

  5、抽奖礼:团购幸运大抽奖,订车即可100%中奖。山地自行车、电烤箱、太空被等您抽回家。

  6、抢单礼:活动当天前3名订单客户,享受12月份车友会活动名额1个。

  7、金融礼:助力青年汽车圆梦,全系首付30%起,指定车型尊享“12期0利息”,更有多种低费率购车金融方案。更高优惠将在现场公布,仅此一天。

东风悦达起亚  1.6T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其前格栅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大,前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此外,该车将前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整合于前保险杠两侧,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东风悦达起亚  1.6T

内饰方面,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仍然保持了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内饰搭配红色缝线及红色饰条营造出车内时尚而又运动的内饰氛围。中控台装配有7英寸显示屏,UI设计和界面较为简洁,具备蓝牙电话、车载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东风悦达起亚  1.6T

动力方面,新款KX3取消了2.0L和四驱车型,将只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置的两驱车型。变速箱方面和现款车型一致,1.6L匹配6MT和6AT变速箱,1.6T则只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