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3优惠高达1.52万 竞争现代ix25

起亚KX3优惠高达1.52万  竞争现代ix25-图1

网上车市德州站 行情】近日,编辑从德州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目前该店内起亚KX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5万元,此款车型售价在11.28-18.68万之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德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动傲风版2017款 11.68 10.66 1.02 店内上保险
1.6L自动傲风版2017款 12.68 11.51 1.17 店内上保险
1.6L自动傲雅版2017款 14.08 12.56 1.52 店内上保险
1.6T自动傲雅版2017款 15.28 13.91 1.37 店内上保险
1.6L自动傲尊版2017款 15.48 13.96 1.52 店内上保险
1.6T自动傲尊版2017款 17.78 16.26 1.52 店内上保险
制表:德州车市 de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X3降价信息>>

德州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店内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询4S店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询4S店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询4S店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询4S店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6T

外观方面:借鉴2013年亮相于广州车展上的KX3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起亚家族式虎啸格栅设计,车头线条饱满,前大灯与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相呼应,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两侧相连,下格栅两侧是矩形的雾灯,前脸的造型足够科幻。另外,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车门下方的压线具有力量感,尾部通过凹槽设计凸显了整体的层次。

东风悦达起亚  1.6T

内饰方面:略微向驾驶室一侧倾斜的中控台充分表达了人性化的一面,中控台整体为硬质塑料材质,中控显示屏区域采用黑色钢琴漆面处理,8英寸的显示屏只有高配车型才配备;1.6T车型会融入全黑内饰辅以红色缝线的动感设计。三幅式的方向盘带有手型设计,触感出色,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显示,中央行车电脑小屏幕提供车辆信息,全系标配行车电脑显示屏。

东风悦达起亚  1.6T

 动力方面:起亚傲跑搭载1.6L、1.6T和2.0L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6kW,峰值扭矩为151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192Nm,传动部分,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7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起亚KX3,是一款小型SUV车型的代表,在配置上有3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与此同时,1.6T车型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是车友购车不错的选择。

山东德州中冀高级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德州中冀高级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34-2553398
地址:德州市天衢东路经济开发区金华茶城东临
优惠促销 樱花缤纷好时节 随K3领略一路好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起亚KX3
起亚KX3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0.98-13.28万

网友对起亚K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