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再等一个月 年末最值得期待的新车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汽车圈近些年来有个不成文的天文奇象,越重量级的产品,越要等到年末才发布。临近年关,各大厂商都卯足了劲,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推出竞争力十足的旗舰车型,想必是要作为一年的收官之作,以其抗衡对手,来年早日占领市场。

东风风神  基本型

所以关注汽车的朋友都会发现,自10月中旬之后,各大厂家都在陆陆续续举办自家新品的发布会。不过对于小编来说,这些都只是年度产品发布盛会的开胃菜,真正的好戏,才刚刚开始。如果你正持币待买,不妨再耐心等待一个月,几款重磅级新车很快就会进入市场,SUV、轿车、MPV,不论是甜蜜浪漫的二人世界、温馨和睦的三口之家还是其乐融融的多代同堂,总有你的心之所向。任何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等待的,更何况这几款车型的竞争力足够让你在亲友面前骄傲很久了。

年末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之SUV篇:东风风神AX5

预计上市时间:11月底

AX5是东风风神推出的第三款SUV,是一款专为“年轻”而来的时尚带感的SUV车型。虽还未上市,但从其市场吸睛程度来看,这款车早已颇具气候, 相信这是年末最令众人期待的一款SUV车型。

东风风神  基本型

AX5整体遵循“流·动”设计理念,蕴含行云流水之势,彰显线条艺术之美。前脸采用双横幅镀铬格栅设计,立式LED日行大灯造型增添时尚感,二者互相呼应,形成AX5独有的视觉辨识度。从前脸、车顶到腰身、车尾线条过渡流畅不失动感,尾部线条层次丰富,再加以风神希腊文“AEOLUS”的点缀,青春气息十足。

东风风神  基本型 

 

坐进AX5车内,长达2630mm的轴距,带来宽适舒心的驾乘空间,内饰采用了软包覆设计,灵动而细腻。空间布局精巧,从使用场景考虑,设计了许多贴心的储物空间,如前排副驾下鞋盒、中部储物盒、行李厢储物盒等。目光所及之处,皆能营造出的愉悦感官体验。

东风风神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AX5搭载了铂金级双T动力组合(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6DCT),均由东风集团与国外优秀汽车企业合作研发,是实现自主技术造血的最新成果。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扭矩196N·m,与国内的同级别发动机相比,有明显优势,性能参数均跻身国际主流水平。6DCT150变速器是东风与格特拉克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联合开发的世界首款小扭矩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具有高可靠性、低油耗、低重量、配置扩展性高等优势。

东风风神  基本型

AX5在以质取胜的同时,更是科技感十足,所搭载的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通过电子装备即能与8英寸触控电容屏映射,实现人与车、外界三者间的无线沟通,语音控制系统、媒体共享、离车导航……拥有AX5即可尽享科技娱乐生活。

东风风神  基本型

语音控制系统通过网络云端进行识别,识别率大大提升,驾乘过程中可通过语音控制手机、导航、空调等,不仅可以释放双手,而且增加了行驶安全性和驾驶乐趣。当车辆发生异常或故障时,AX5会对驾乘人员进行贴心的真人语音提醒,完全是配备了一名耐心细致的行车管家。

Telematics远程技术信息服务支持离车导航,借助车机互联功能将导航信息推送到用户手机端,为用户离车后继续使用导航地图到达目的地提供便利。

在车辆安全性能方面,AX5根据C-NCAP五星安全要求,搭载了360°全景影像、TPMS实时胎压监测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行车记录仪等领先配置,全系标配全新博世9.1 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和日行灯,使整车安全性能大幅度提升,车辆的科技感和智能化程度大大增加。

厦门宏翌汽车有限公司 0592-7266799

相关阅读
风神AX5
风神AX5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59-12.87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