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智联汽车 凯翼X3南宁实拍

作为凯翼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凯翼X3在6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自吸引擎,匹配5MT或CVT两款变速箱,共推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69万元。目前该车已抵达南宁升腾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小编对此款车型进行了实拍。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

凯翼X3 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智联汽车-图1

● 外观部分:

凯翼X3 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智联汽车-图2

此次实拍的凯翼X3中配型在外观上并没有跟高配版车型有太大区别,虽然凯翼X3的定位是小型SUV,但它4335/1796/1665mm车身尺寸领先与同级车,相较于瑞虎3车身2510mm的轴距,凯翼X3的车身轴距长了20mm,让它在视觉效果上更显霸气。

凯翼X3 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智联汽车-图3

互联网智联汽车 凯翼X3南宁实拍-图1

凯翼X3的造型大量移植了概念车i-CX的元素,飞翼式的中网格栅跟凯翼的logo相得益彰,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把两侧的鹰眼大灯和菱形回纹状的进气格栅联系起来。

凯翼X3 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智联汽车-图4

犀利鹰眼LED大灯,尽显犀利风范。半环状的日间行车灯使得凯翼X3的辨识度很高。

凯翼X3 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智联汽车-图5

凯翼X3全系都没有配备雾灯,就算是最顶配车型,在雾灯区域只是一个为了丰富视觉层次而设计的装饰。

凯翼X3 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智联汽车-图6

鹰隼式的上扬腰线风格,增加力量与速度感,流体雕塑灵动造型,最大程度的减小行驶中的空气阻力。

凯翼X3 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智联汽车-图7

凯翼X3 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智联汽车-图8

尾灯融入LED灯带的设计加上外挂式备胎,让车位造型更加饱满、动感。

凯翼X3 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智联汽车-图9

凯翼X3 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智联汽车-图10

外挂备胎与侧开后备箱门尽显SUV风范,LED后尾灯点亮同样呈现飞翼式造型,增强了凯翼X3的年轻活力。备胎为非全尺寸备胎。

凯翼X3 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智联汽车-图11

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加入了侧转向灯,提升行车安全性。凯翼X3后视镜面积较大,提供的视野还是很可观的。

凯翼X3 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智联汽车-图12

凯翼X3全系配备18寸轮毂,花瓣式造型让车从侧面看起来增加了运动感。

相关阅读
凯翼X3
凯翼X3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5.89-9.69万

网友对凯翼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