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还没到 这些SUV已经卖疯了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双11还没到,某猫和某狗已经开始了手撕大战,全民购物狂欢的态势也提前点燃。与以往不同,今年全民抢购对象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快销产品,而是拓展到了某些“大物件”,譬如汽车

    这几年,SUV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尤其是紧凑型SUV。从2016年1到9月的SUV细分销量中来看,紧凑型SUV销量达到3386335辆,占比56%,远超小型和中型SUV,同比增长48.4%,引领SUV市场发展。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紧凑型SUV亲民的价格、有别于轿车的个性外观、高通过性、大空间等要素,独得消费者恩宠,成为提前引爆双11抢购风潮的热门产品。
 

双11还没到  这些SUV已经卖疯了-图1

 

双11还没到  这些SUV已经卖疯了-图2

 

纵观整个紧凑型SUV市场,有这样几款车型可谓“卖疯了”!当然,有意料之中的热销常客:哈弗H6传祺GS4,也有意料之外的后起之秀:宋盖世版,单月环比增长64%,来势汹汹。这款车究竟凭什么能够脱颖而出,敢叫板哈弗H6、传祺GS4等老牌劲旅?

双11还没到  这些SUV已经卖疯了-图3

 

    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宋精耕细作、厚积薄发,不仅在新规下的C-NCAP碰撞测试中,超越一众合资车以5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价,还长期占据权威媒体紧凑型SUV口碑榜榜首。推出的宋盖世版,在外观、动力、安全、底盘、操控、NVH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以10万的价格带来30万的享受。像CarPad多媒体系统、4G模块、360°全景影像系统、PM2.5绿净系统等可以媲美豪华车的科技配置更是一应俱全……有“品位”上“档次”,宋盖世版登上年轻人热搜榜,提前开启“双11”抢购风潮。

 

   有道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将卓越的产品力转化为强大的购买力,离不开宋盖世版精准的市场定位。宋盖世版将目标客户锁定年轻群体,定位“10万级自动挡五星安全SUV”。要知道,在北上深等一线城市,可能10万元都买不了一平米的房子,但是10万元便能买一款五星安全的SUV,而且还是自动挡,彻底解放你的左脚和右手,驾驶更轻松,年轻人没有理由不心动。

在此之前,无论是途观翼虎等合资车型,还是哈弗H6、传祺GS4等自主车型,主销均为手动挡,只有宋盖世版,将自动挡车型下探到10万元区间,以低于同级别车型1-2万元的价格,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自动挡的便捷。宋盖世版自然俘获了一大票粉丝。

 

     这样一款好看、有实力又充满诚意的车型,没有理由不“卖疯了”。而这种疯狂的热销态势已经蔓延到全国范围。据悉,宋盖世版“全国联动  万人交车”的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今年“双11”将格外热闹。

 

双11还没到  这些SUV已经卖疯了-图4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20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7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2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双11还没到  这些SUV已经卖疯了-图5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