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斯宾特历史介绍曾经的荣耀商务首选

奔驰斯宾特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超大型豪华商务车型,与其它商务车最大不同之处是:可以根据车主的意愿进行改造。

梅塞德斯-奔驰极具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使这款车成为商务人士的商业搭档,具有“移动别墅”之称。斯宾特外形看起来与厢式货车一样是奔驰汽车公司专为商务人士开发的商务车型,也是奔驰在中国的主打车型。创新性地采用了航空舱式的设计理念,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奔驰斯宾特历史介绍曾经的荣耀商务首选-图1

特点:特殊防护玻璃,从外面基本看不见车内物体。车内贵宾仓每块车窗都有窗帘可使用,保密措施周道。

在后车门方不起眼的地方隐藏着一个倒车摄像头,与驾驶仓的7寸阿尔派触控液晶屏相连。门把手轻轻一拉就可开启。斯宾特的后车门需将它拉至尽头,车门会自己固定住。

奔驰斯宾特历史介绍曾经的荣耀商务首选-图2

车型介绍

奔驰斯宾特进口在售车型有六款分别是2013款 SPT324 A1  2013款 SPT324 A2  2013款 SPT524 A3  2013款 SPT524 A8  2015款 3.5L 自动 7座 欧规版  2015款 3.5L 自动 10座 欧规版

配置介绍

奔驰商务斯宾特的车身下部配有一个大尺寸的电动踏板,它会随着车门的开关而自动的升缩。进口奔驰斯宾特,豪华游艇地板/地毯、车载wifi、大尺寸40寸大电视、卫星电视系统、整车环绕音响、DVD影碟机、多功能吧台、咖啡机/热水壶,等娱乐休闲配置一应俱全,且车内电器设备均有一个大尺寸液晶屏触摸电动控制。奔驰斯宾特吧台旁边座椅前方设有一个可折叠的小桌面,充份考虑到乘客使用笔记本电脑、写材料、用餐等需要,非常人性化。奔驰斯宾特历史介绍曾经的荣耀商务首选-图3

奔驰斯宾特历史介绍曾经的荣耀商务首选-图4

奔驰斯宾特房车座椅是真皮式软硬适中非常舒适,部分第二排航空头等舱除了多档按摩,还可享通风加热、前后旋转、左右移动等多功能,第三排连排座椅,则可躺倒变身一张双人大床!车厢玻璃通过特殊处理隔热且防紫外线。

奔驰斯宾特历史介绍曾经的荣耀商务首选-图5

相关阅读
斯宾特
斯宾特 网友评分 : 4.13
参考价 : 50-178.8万

看了斯宾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