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规奔驰GLS全系列讲解中规车型对比中

奔驰GLS级 由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全新GLS级的官图。GLS级就是之前的GL级,相比GLC、GLE等车系,“S”无疑更高更强,也象征着GLS就是SUV里的奔驰S级,同时也是奔驰家族承载式车身的旗舰SUV产品。

奔驰GLS于3月10日在国内正式上市。该车是GL级的中期改款,相比于GL级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有所变化,并且换装了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

美规奔驰GLS全系列讲解中规车型对比中-图1

奔驰GLS350

美规奔驰GLS全系列讲解中规车型对比中-图2

奔驰gls450

美规奔驰GLS全系列讲解中规车型对比中-图3

奔驰GLS550

GLS350、GLS450和GLS550车型均搭载梅赛德斯奔驰代号为9G-Tronic的9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奔驰GLS首次亮相是在2015年的洛杉矶车展,GLS的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将LED日间行车灯融入到大灯内部。新车尾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尾灯的内部结构发生了一些改变,不同的地方还包括后包围等细节。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适应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自适应Highbeam辅助系统、限速辅助系统、倒车摄像头、盲点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一些列的配置。

美规奔驰GLS全系列讲解中规车型对比中-图4

相关阅读
奔驰GLS
奔驰GL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3.48-148.88万

网友对奔驰G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