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为中国而来 广汽本田未来将如何发力

广汽本田全新旗舰SUV冠道在北京发布上市。广汽本田1998年成立至今已有18年,截至10月26日累计用户500万。在18岁的成人礼上,他为中国市场奉献了冠道这道“大餐”。“搭载了Honda最新技术的旗舰产品,搭载了为数众多且首次应用于中国大陆市场的先进技术”。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向网上车市表示: “面向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加强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体系”。

冠道为中国而来 广汽本田未来将如何发力-图1

冠道为中国而来 广汽本田未来将如何发力-图2

今年4月,新任上任的总经理佐藤利彦宣布了“让梦走得更远”的全新品牌口号,体现了广汽本田对于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它是Honda为实现中国顾客梦想,通过对中国市场反复调研,搭载了Honda最新技术的旗舰产品。我相信该产品必定能够为中国SUV市场带来全新的价值。”佐藤利彦说。全新冠道搭载了在中国首次应用的SPORT TURBO 2.0T直喷涡轮发动机,并配备了9AT变速箱。

三大品牌战略

冠道为中国而来 广汽本田未来将如何发力-图3

广汽本田今年推出三款重磅车型,包括冠道之前已推出的雅阁混动SportHybrid以及讴歌CDX。目前,广汽本田已经建成了本田、讴歌理念“三品牌联动”全新发展模式,接下来将着力打造合资自主品牌——理念。理念是广汽本田依托Honda领先世界的技术,针对中国人的价值观自主培育的品牌。早在2007年广汽本田就率先提出发展“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的战略并建成广汽本田研发基地。目前理念已经推出首款车型——S1,下一代车型已经在研发中。

积极导入小排量/新能源

广汽本田动力系统也将转型,未来将积极导入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在混合动力的基础上,研发新能源车型。后续产品上,广汽丰田将积极的导入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冠道上,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广汽本田规划:冠道1.5T车型将于明年3月推出,售价22万起。

冠道为中国而来 广汽本田未来将如何发力-图1

新雅阁(Accord)混动版搭载的SPORT HYBRID动力系统也是广汽本田未来推广的重点。目前广汽本田已经启动混动系统国产化进程。通过国产化,车辆的成本将降低,这也有利于其未来与丰田的新能源大战中获取市场竞争优势。

三大工厂 产能建增至72万

冠道为中国而来 广汽本田未来将如何发力-图1

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于2015年10月正式投产,是基于“Smart-SSC”(Smart,即智慧;SSC即Small、Simple、Compact,小型、简练、紧凑)的核心理念大胆创新,打造的一座全新的“智慧工厂”。 这座专注生产小型车的工厂,初期产能为12万辆/年,未来将达到24万辆/年,届时广汽本田三个工厂的总产能将达到72万辆/年。

新产品助力 广汽本田挑战100万销量

冠道为中国而来 广汽本田未来将如何发力-图2

2015年,广汽本田站上60万销量的新台阶。今年“广本速度”还在延续。9月份终端销量为63,662辆,相比2015年45,105辆增长41.1%。今年1-9月广汽本田已累计销售46.6万辆。广汽本田今年全年的销量目标为62万辆,目前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75%。随着冠道的上市,62万辆的目标并无太大悬念。广汽本田更大的目标是2020年实现100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