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宝马+百年马拉松 本周最悦看点

2016年宝马庆祝自己的百年生日,宝马全球CEO科鲁格先生称宝马的下一个百年将转型为“科技”企业,除了宝马引以为傲的驾驶乐趣之外,更环保、更有趣儿的驾驶体验是宝马对下一个百年的承诺。

在百余年汽车技术发展的历史长河里,宝马与竞争对手的比赛正如一场马拉松,宝马正大幅领先其竞争对手,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豪华车品牌。而以电动化、互联化为特征的未来出行方式的转变又宛如一场全新比赛的开始,战胜对手、挑战自我这正是马拉松精神的体现。本周日,上海国际马拉松在黄浦江畔鸣枪开跑,这一次宝马又要与马拉松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百年宝马+百年马拉松 本周最悦看点-图1

1.宝马结缘马拉松 你必须知道的那些历史

百年宝马+百年马拉松 本周最悦看点-图2

四十四年前首次牵手马拉松是在1972年的慕尼黑奥运会上,当时宝马集团首款电动车BMW 1602成为马拉松赛引导车。而在今年的2016上海马拉松比赛中,宝马也将全部以新能源车型出现在马拉松赛事中,这样的阵容在国内独此一家。作为上海马拉松的荣耀赞助商,宝马已经连续在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四次牵手上马。在全球范围内,宝马所赞助的顶级马拉松赛事也多达7个,分别是(柏林、东京、巴黎、法兰克福、上海、慕尼黑和汉堡)。

百年宝马+百年马拉松 本周最悦看点-图3

此外宝马还赞助了多达19个的“城市跑步”赛事。在中国,宝马连续4年赞助上海、厦门和兰州国际马拉松三项金牌赛事并于今年牵手成都双遗马拉松,可以说宝马已经全面领跑中国的马拉松赛事。

百年宝马+百年马拉松 本周最悦看点-图1

“马拉松作为一种纯粹的绿色出行方式,正是当下积极健康生活方式这一潮流的代表。宝马是这一全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宝马以富于远见的思考及行动成为公认的行业和社会先驱,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而且通过创新的品牌宣传活动推广全新生活方式,”宝马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在赛场上说。

2.i3升级版“领跑”宝马9款新能源车亮相

百年宝马+百年马拉松 本周最悦看点-图5

在本届上海马拉松现场,无论是选手还是沿途观众都能注意到一个细节,这就是由宝马 i3升级版担任的计时引导车,与普通版i3不同的是升级版i3的续航里程大幅提升了50%达到200公里,足够完成近5次马拉松比赛,而在领跑运动员的同时i3因其纯电行驶特征将不会在运行过程中排放尾气和产生碳排放,与运动员一道“0碳排放”跑完马拉松。

百年宝马+百年马拉松 本周最悦看点-图6

此外,宝马新能源车家族的5个车系9款车型也全部亮相上海马拉松。这包括宝马 i3 、i8和成都车展期间首次亮相的i8质子红限量版,还有宝马i performance系列车型X5插电式混合动力、 740Le 插电式混合动力、740Le x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华晨宝马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宝马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完全使用新能源汽车赞助马拉松赛事的汽车品牌,这并非偶然。宝马是领先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广泛的新能源产品阵容,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推广全新豪华生活方式和可持续的出行方式。2017年,我们将进一步提升体育传播,更专业、更深入和更投入地推动健康、绿色出行,”康思远说。

百年宝马+百年马拉松 本周最悦看点-图7

近年来在中国参与马拉松赛事的人们越来越多,如上海国际马拉松这样的国际金牌赛事的全马、半马机会更是难得。参与马拉松运动,如今已经成为都市白领人群中的一种时尚,参与者深知“马拉松是一项超越人体极限的运动”,但享受的也正是这种超越极限的快感。在中国,宝马一直将本土化策略作为核心,从产品的引入到马拉松营销这项全城关注、万人参与的体育赛事,无不注重与市场、消费者的深入沟通。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