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广汽本田冠道厦门万达上市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10月29日,冠道厦门万达上市发布。

10月29日,广汽本田冠道厦门万达上市-图1

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除了外观完美,动力强劲外,据说还有些配置就非常之安利!

2016厦门国际车展门票免费送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10/2016xmcz/),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智慧驾驶车生活礼包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专属的驾驶座椅

10月29日,广汽本田冠道厦门万达上市-图2

当身体跨进车内的一刻,驾驶座椅停留在靠后的位置,你可以用最舒适、随意的姿势坐下。关上车门发动引擎,座椅会自动前移,回到你之前调整好的最佳驾驶位置;而当你停车熄火打开车门时,座椅又会自动后退,给你足够的空间像一个绅士般下车。

HUD抬头显示系统

10月29日,广汽本田冠道厦门万达上市-图3

冠道在广汽本田所有车型中率先采用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可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将你必要掌握的行驶速度、导航方向、电话本等信息投影在前挡风玻璃上,不仅省去频繁移动视线的麻烦,更可有效提升驾驶安全系数。

后排车门的90度开启模式

10月29日,广汽本田冠道厦门万达上市-图4

为了让后排乘客有最完美的上下车体验,特地将后排车门设计为可以90度开启。这样一来,男神女神时刻都能保持上下车的优雅姿态!

雨量感应式雨刮器

10月29日,广汽本田冠道厦门万达上市-图5

在雨天开车,容易视线模糊,安全成了首要的问题,雨刮器自然受到大家的关注。冠道的雨量感应式雨刮器,让你不管多大的雨都能看清道路;

冠道——广汽本田金尚店现火热预订中

预定热线:0592-5769666

预定热线:0592-5769666

预定热线:0592-5769666

广汽本田全国优秀店——厦门金尚店

地址:厦门思明区金尚路32号(西林公交站旁)

销售热线:0592-5769666

售后热线:0592-5793911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