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购车最高享7000元置换补贴

时尚百搭的哈弗H2、都市智能的哈弗H6、运动个性的哈弗H6 Coupe、最具气质的哈弗H7、越级豪华的哈弗H8、适应全地形的哈弗H9,多样的选择,多样的态度。不论哪种生活态度,你都可以从哈弗SUV当中找到。

哈弗购车最高享7000元置换补贴-图1

哈弗购车最高享7000元置换补贴-图2

秉承百万信赖,答谢消费者的厚爱,让更多车友享受到哈弗产品所带来的悦享质感,即日起凡到哈弗4S店置换哈弗H2、哈弗H6、哈弗H6 Coupe、哈弗H7、哈弗H8、哈弗H9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2000元到700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让您的爱车“换”然一新。  

哈弗购车最高享7000元置换补贴-图3

另外,除享受最高7000元的置换现金补贴外,还可享受厂家促销、“1年零息”、“2-3年低息”、买保险送精品等政策,本品牌客户置换成功后还可以获得保客特权大礼包。精彩的生活态度、优质的售后服务、惊喜的优惠幅度,哈弗SUV,带给你不一样的舒心“价”期。

哈弗河南恒联郑上路旗舰店现车充足,欢迎莅临驾赏!

河南恒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恒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哈弗汽车]
电话:0371-8888373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7
哈弗H7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4.2-18万

网友对哈弗H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