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5座SUV如何选 广本冠道对比别克昂科威

自北京车展亮相开始,冠道就成为了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广汽本田首款大型豪华SUV的定位已经让人很是期待了。但不得不说,从售价区间和车身三围来看,冠道的真实定位有点叫人摸不着头脑,很多人认为冠道主打的是锐界汉兰达这个7座SUV市场。但结果其实并不然,因为从各个方面来分析,毫无疑问冠道主打的是大5座SUV市场,这就不得不让人把冠道和昂科威联系在一起了。

大5座SUV如何选 广本冠道对比别克昂科威-图1

今天对比的两款车型的顶配车型,它们分别是冠道2017款 370TURBO 四驱至尊版和昂科威2017款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产品名称 冠道 2.0T 四驱至尊版 2017款 昂科威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2017款
品牌 广汽本田 别克
厂商指导价(万元) 32.98 34.99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观对比:冠道高辨识度,昂科威中规中矩

冠道前脸延续了广汽本田家族式设计,并且鹰翼式大灯、雾灯、转向灯都采用了LED光源,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很有气势;侧面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体现出了刚毅硬朗气质,溜背式的造型也时尚很有辨识度;尾部造型的横向拉伸效果突出,宽厚的视觉感受比较稳重。

广汽本田  370TURBO 正前

广汽本田  370TURBO 正左侧 广汽本田  370TURBO 右后正45度

昂科威的造型也是非常漂亮的,整个前脸线条简洁流畅,直瀑式中网也是一个经典的存在;侧面的腰线轻轻向后扬起的腰线比较凌厉,整体效果和冠道一样很有硬派作风;尾部的设计相对平庸了一些,虽然车尾厚重平实,但线条感的缺乏也导致车尾造型没有什么特点。

大5座SUV如何选 广本冠道对比别克昂科威-图2

大5座SUV如何选 广本冠道对比别克昂科威-图3 大5座SUV如何选 广本冠道对比别克昂科威-图4

冠道和昂科威定位都是大5座SUV,不过两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却有着明显差距,除了车身高度外,冠道在其他方面全面压制昂科威,轴距甚至有着70mm的优势。

产品名称 冠道 2.0T 四驱尊耀型 2017款 昂科威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2017款
长(mm) 4816 4667
宽(mm) 1942 1839
高(mm) 1669 1695
轴距(mm) 2820 275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都是顶配版,所以在外部配置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两车也仅是在细节配置上有所不同。冠道远近光灯都采用了LED光源,而昂科威的则为氙气光源;另外冠道配有转向辅助灯,昂科威配有转向头灯。

广汽本田  370TURBO 左前大灯

广汽本田  370TURBO

产品名称 冠道 2.0T 四驱至尊版 2017款 昂科威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2017款
远近光大灯 LED 氙气
转向辅助灯 -
转向头灯 -
自动头灯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电动后备厢
感应后备厢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本田  370TURBO

小结:冠道和昂科威的外观造型都很时尚,不过冠道的溜背式造型更加有辨识度,相比之下,昂科威则显得中规中矩了。车身尺寸方面,冠道要比昂科威大上了一圈。不过两车的外部配置都很丰富,只存在小细节上的差别。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