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丰田坦途发展史开不坏的丰田皮卡

出身背景

丰田坦途(丰田Tundra)是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美版的大皮卡,在国内也有,其大小可以和悍马不差上下。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

电影中丰田坦途发展史开不坏的丰田皮卡-图1

早在1993年时,丰田就已经向美国的全尺寸皮卡市场发起冲击,但事实证明并不成功。这使得丰田不得不回到设计室,重新设计他们的车型。7年之后,也就是2000年,丰田再一次出击北美全尺寸皮卡市场,他们推出的就是后来大名鼎鼎的tundra。"丰田TUNDRA"。国内并未正式引进,这款车主要在北美销售。国内有少量进口。排量5.7和雷克萨斯570共用发动机。

丰田Tundra皮卡是一款丰田TUNDRA外形设计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TUNDRA的设计还是更为接近于工作用卡车,所以它的尾箱也没有设计可以用于封闭的隔板。侧面看红杉真的非常敦实很显肌肉感,相比其它一些全尺寸SUV它显得更加厚重圆润,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suv车型的一贯风格。同时两侧的玻璃采用是单向透光的玻璃,增加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

电影中丰田坦途发展史开不坏的丰田皮卡-图2

2009款车型对比

车型

配置

2009款 坦途标配

5.7L排量,6挡自动变速箱,100L油箱,四门,全尺寸铝合金轮毂,非承载式,前置发动机V型8缸,安全配置齐全。

2009款 坦途高配

5.7L排量,6挡自动变速箱,100L油箱,全时四驱,四门,全尺寸铝合金轮毂,非承载式,前置发动机V型8缸,GPS导航系统,倒车雷达,雨量传感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内后视镜防眩目功能,前雾灯,真皮加热座椅,安全配置齐全。

2014款车型对比:

车型

配置

2014款 5.7L SR5 美规版 平行进口

6挡自动变速箱,5.7L排量,100L油箱,非承载式,分时四驱,倒车雷达(车后),定速巡航,蓝牙系统,AUX,USB,安全配置齐全。

2014款 坦途 5.7L  TRD美规版

6挡自动变速箱,5.7L排量,100L油箱,非承载式,分时四驱,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倒车雷达(车后),定速巡航,蓝牙系统,AUX,USB,安全配置齐全。

2014款 坦途 5.7L 手自一体 Limit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5.7L排量,100L油箱,非承载式,分时四驱,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盲点检测,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蓝牙系统,AUX,USB,安全配置齐全。

2014款 坦途 5.7L 手自一体 美规SR5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5.7L排量,100L油箱,非承载式,分时四驱,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座椅电动调节,蓝牙系统,AUX,USB,安全配置齐全。

2014款 坦途 5.7L 手自一体 1794版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5.7L排量,100L油箱,非承载式,分时四驱,倒车雷达(车后),泊车雷达(车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盲点检测,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蓝牙系统,安全配置齐全。

电影中丰田坦途发展史开不坏的丰田皮卡-图3

2015款车型对比:

车型

配置

2015款 坦途5700 美规SR5TRD版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5.7L排量,100L油箱,非承载式,分时四驱,运动外观套件,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低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前雾灯,蓝牙系统,中控台液晶屏。

2015款 坦途 5.7L 手自一体 美规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5.7L排量,100L油箱,非承载式,分时四驱,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低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前雾灯,蓝牙系统,中控台液晶屏。

2015款 坦途 5700 手自一体 美规1794

4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5.7L排量,100L油箱,非承载式,分时四驱,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低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真皮座椅,蓝牙系统,AUX,USB,安全配置齐全。

相关阅读
坦途
坦途 网友评分 : 3.9
参考价 : 59-59万

看了坦途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