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新车本周集中上市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度过9月送走了汽车销售淡季,来到10月的最后一周,6家车企进入“爆发”的状态,共计推出7款新车将与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盘点本周上市新车后发现,7款新车涉及5个细分市场。这些新车究竟来自哪些品牌,有哪些亮点?下面就请跟随网上车市编辑,走进10月“密集投放周”看看是否有你心中所爱。

7款新车本周集中上市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图1

7款新车本周集中上市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图2

吉利帝豪百万款

7款新车本周集中上市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图3

帝豪百万款基于2016款帝豪车型打造,相比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变化较为明显,新车换装了全新家族式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前后大灯组内部细节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1 MILLION(1百万)”的百万款车型专属标识。

配置方面,部分车型增配了PM2.5滤芯、行车记录仪和G-Link 2.0交互系统(含8英寸触屏、GPS、蓝牙、Wi-Fi,并支持百度CarLife及苹果CarPlay互联)、G-Netlink 3.0交互系统(在G-Link 2.0系统基础上增加了3G车载通讯、Wi-Fi热点共享及24小时智能后台服务)。另外帝豪百万款车型将2016款车型配备的全尺寸备胎更换成了非全尺寸备胎。动力方面,帝豪百万款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0kW和98kW。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比亚迪新款F3

7款新车本周集中上市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图4

比亚迪新款F3将提供五款车型供选择,目前实车已经到店。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双层镀铬前格栅,其前后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并在前保险杠两侧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相较现款变化比较明显。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7*1716*1480mm,轴距2615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宽分别增加了12mm/11mm,高度减少了10mm,轴距增加了15mm。

内饰方面,新款F3采用黑+棕颜色搭配并融入银色亮饰条,新车中控台造型变化较大,空调则采用了交叉形出风口,车内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车载蓝牙、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电子防盗系统等。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F3继续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GS8

7款新车本周集中上市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图5

广汽传祺GS8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GS8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可分别放倒,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拓展空间。车辆前排配备大尺寸中央扶手箱,同时GS8在门板、档杆、座椅以及地毯下布置了多处储物格,为乘客在用车过程中带来更多便利。

广汽传祺GS8将搭载型号为4B20M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高配版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此前传祺GS8已公布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16.98-25.98万元。

丰田新款86

7款新车本周集中上市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图6

新款86此次将会增加两款新车型,预计起售价格会有所下降。外观方面,新款86外观方面更换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更为扁平,面积增大。头灯组采用LED光源,雾灯处增加了倒三角装饰,同时尾灯样式也有所改变,并加入LED光源。此外新车还将对悬挂系统进行改良,优化了弹簧刚性,强化了后悬副车架,采用10幅铝合金轮圈。

内饰上,新车沿用现款设计和布局。采用了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三圆盘式仪表盘。配置上增加了音响和行车电脑多功能按键。高配车型还配备真皮挡杆、铝制踏板、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座椅加热、中控彩色液晶显示屏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型号为FA20 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但是经优化后,动力输出上有所增强。最大输出功率达153kW,峰值扭矩211Nm。传动方面,将和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大众迈特威66周年版

7款新车本周集中上市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图7

迈特威66周年版车型将于26日限量发售。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普通版车型无明显区别,只是采用了与经典T系列巴士相同的红白涂装,以向经典致敬。预计动力系统不会变化,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或将有所调整。

广汽本田冠道

7款新车本周集中上市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图8

冠道先期将推出2.0T动力共5款车型,未来还有望推出1.5T车型。新车提供两驱及四驱可供选择,其中四驱入门车型的预售价格为30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冠道采用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搭配“C”字形前杠灯组。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发动机一键启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功能。后排配置是冠道的一大亮点,具备中央扶手娱乐系统控制面板、后排遮阳帘等舒适和科技配置。(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4日 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