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

沧州本田XR-V让利高达5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 近日,本店内本田XR-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综合优惠0.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本田X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XR-V 1.8L EXi 手动舒适版2015款 13.98 13.48 0.5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 EXi CVT舒适版2015款 14.98 14.48 0.5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 VTi CVT豪华版2015款 16.28 15.78 0.5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5L手动经典版2015款 12.78 12.28 0.5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5LCVT经典版2015款 13.78 13.2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车型外形设计犀利时尚,吸睛异常。前脸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小面积横向进气格栅动感有力,与两侧灯组贯穿成一体,形成了典型的年轻化风格。下方的黑色护板巧妙的将雾灯融合其中,使前脸更具层次感,不仅多了几分硬朗,也传递着不妥协的内心独白。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XR-V采用本田经典的内饰布局,严谨实用贯穿在每一处设计中,整体质感处于同级较高水平。黑色的内饰风格,配合涡轮型空调出风口,营造出沉稳却不沉闷的氛围。中控功能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追随时下主流设计风格。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XR-V正是如此,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6马力,最大扭矩169N•m,百公里加速达9.44秒这样的越级优秀成绩值得点赞!1.5L车型更是采用了本田引以为荣的“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带有直喷和i-VTEC技术背书,动力输出绵密而源源不断,丝毫不逊色于其他更高排量的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2015款本田XR-V现车销售,最高优惠0.6万元,降价幅度较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沧州盛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盛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17-3506666
地址: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与307国道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本田XR-V
本田XR-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2.78-17.59万

网友对本田X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X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