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选到蓝瘦香菇?有酷威就“购”了!

在人数较多的大家庭面前,5座车总是显得辣么不给力。其实,座位更多、空间更大的7座SUV早已成为了大家庭购车的主流。不过,7座SUV车型也不算少,又适逢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各大厂商各项优惠层出不穷,往往有购车者选车时挑花了眼,感觉很蓝瘦,只香菇。今天,就来看看金九银十更值得入手的7座SUV价值之选——来自美国的道奇酷威

选车选到蓝瘦香菇?有酷威就“购”了!-图1

价值价值,自然先问“价”

一般人购车,第一考虑肯定是价格。而在7座SUV这一细分市场中,比较主流的合资、进口车型价格一般比较集中在25万级。来自美国的进口道奇酷威则趁着金九银十购车旺季,推出了“双零行动”优惠金融方案:旧车可以直接抵用首付款,最低0元,即可贷走专业大7座SUV,简直是置换车主的不二福音;而在此基础之上,贷款购车还可再享1年期0利率的金融优惠。这对各位理财小能手来说,可不仅仅是解决了现金流紧张的问题,更是给未来投资的资产配置带来了更多可能。

“价”已够诚意,是否物超所值?

相较同级,酷威的空间尺寸已是极为充裕。不过,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酷威在空间变化上有着更为拔群的表现,驾驶座外的全部座椅均可推倒铺平,带来1914L超大空间+256种炫酷空间变化。而分别位于后备箱下方、副驾驶座椅下方以及第二排地板上的三大隐形储物系统,更是对闲置空间的进一步开发与利用,将空间利用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更顾及了取用的便捷性。

选车选到蓝瘦香菇?有酷威就“购”了!-图2

不仅如此,进口酷威更具备了诸多贴心实用的越级配置。比如三区独立送风空调出风口,为每一排的乘客提供更贴心的呵护;90度的车门开启配合巧易滑设计,轻松解决第三排上下车困难问题;发烧级的汽车音响、触感有如高档沙发的真皮座椅,为每位驾乘者提供影院级享受。而说起影院,更不能少了第二排单独配备的9寸大屏独立液晶显示系统,为枯燥乏味的旅途带来更多欢声笑语。

选车选到蓝瘦香菇?有酷威就“购”了!-图3

价值均完备,安全性能更应重视

作为美系进口的专业大7座,酷威的一大优势便是出厂就必须经过多重“美规”监测,相较同级合资车自然让人放心许多。具体来看,进口酷威拥有着包含豪车标配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RM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前排主动安全头枕以及全车气囊保护等超过50多项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保护乘客的安全。正是出于以上种种专业的安全配置,酷威整车被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与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两家国际顶级专业协会评价为五星安全评级,为每位驾乘者提供更权威更值得信赖的安全保障。更酷的是,酷威第二排更自带了两个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解决了儿童使用成人安全带的风险,更规避了加装儿童安全座椅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儿童出行带来更多的安全呵护。 

选车选到蓝瘦香菇?有酷威就“购”了!-图4

在这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很明显这辆相较同级价格更优渥、空间变化灵动、具备诸多越级配置、安全更专业的美式进口7座SUV更值得入手。还等什么,早日入手进口大酷威,早日享受地道美式品质!

选车选到蓝瘦香菇?有酷威就“购”了!-图5

更多详情请咨询:

恒信汽车集团中原Jeep文化店-郑州恒信威力

贵宾热线:400-9680597 400-8156562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三环文治路向南1000米路西

独有Jeep全路况体验中心 诚邀您莅临体验

24小时全境界服务:0371-55010009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网友评分 : 4.32
参考价 : 27.49-37.29万

网友对酷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酷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