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控实力派 威旺M50F约“驾”天目湖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随着汽车市场消费观念的日益成熟,人们在用车消费观念上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北汽威旺旗下新一代“高颜值、实力派”MPV旗舰车型——威旺M50F的推出,让人眼前一亮。定位于“全能高端MPV”的威旺M50F预售价格锁定在6万—7万元之间,其利用德国高端品牌精湛工艺进行研发与设计,兼备“高颜值、高科技、高性能、高配置”的实力优势,紧贴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和出行需求,不仅为威旺品牌向上助力打气,更是为MPV市场打开另外一番新风景

颜值控实力派 威旺M50F约“驾”天目湖-图1

10月22日,“颜值控·实力派”威旺M50F就带着大家抛开单调乏味的都市生活,来到风景秀丽的溧阳天目湖风景区,开始了一场轻松自由的休闲试驾之旅,在“一湖碧水,满目青山”的动人美景中品鉴威旺的品牌魅力,尽管遇到下雨天,但大家期待试驾威旺M50F的热情丝毫不减。

颜值控实力派 威旺M50F约“驾”天目湖-图2

试驾车队在竹林细雨中穿行,前雾灯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行

高颜值——让你有颜更有面

秋高气爽的天气,加之烟雨蒙蒙,空气也变得更加香甜清新,让游走在都市里的我们,深深地陶醉其中。养眼的美景,让夏日酷热已久的焦灼身躯,不自觉的伸展释放。

颜值控实力派 威旺M50F约“驾”天目湖-图3

天目山下,天目湖边,依山傍水,满目竹林,完美诠释了天目湖“绿色仙境”的美称。在这山水秀丽,优雅又不失大气的环境中,“颜值控·实力派”-威旺M50F正式来到我们身边,其漂亮又动感的前脸与上下水平横拉式造型加镀铬设计的格栅,共同营造出了威旺品牌向上的张力,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全新水滴式的LED大灯和酷炫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完美结合,增添了威旺M50F前卫的高科技气息,尽显别致,提升了威旺M50F的档次。而时尚大气的平直腰线设计,让威旺M50F造型层次感分明,看起来厚重奔放,精神十足!尾部造型与C形光带式后尾灯完美融合,鲜明流畅的设计不仅为大家带来科技时尚的视觉体验,更显整车高端的身份和气质。多幅式16寸双色轮毂,动感十足。配上这江南美景,远远望去,好似一位风度翩翩的英俊男子矗立在这碧水青山之间。

颜值控实力派 威旺M50F约“驾”天目湖-图4

威旺M50F超炫酷后尾灯炯炯有神

威旺M50F的车身设计兼顾了强有力的存在感及高品位的质感,为了实现其先进感和高级别的感官效果,威旺M50F内在的细节处也很有看头。对于车内设计,威旺M50F则运用了“以人为中心的移动出行”理念,打造豪华、宽敞且富有科技感的车内空间,完全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家用车“高大上”的要求。然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中控台9寸TFT悬浮大屏,其造型和显示效果颇有豪华车型的韵味。12寸液晶数字仪表,拥有激情澎湃的运动模式和精致细腻的舒适模式两种屏显选择,随时根据心情自由切换,在同级别中绝无仅有,尽显高端化德系质感。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精良之作,演绎出极具质感和生活的气息,无疑是MPV市场内当之无愧的颜值担当,让一个个“颜霸“的驾驭者树立起高端MPV的时尚新趋势。

颜值控实力派 威旺M50F约“驾”天目湖-图5

威旺M50F悬浮式九寸大屏更显高端大气

实力派——让你随心所“驭”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还要拼才华、拼品质。本次威旺M50F天目湖试驾活动的试驾路线由天目湖宾馆出发至南山竹海折返,路况包含了上坡、下坡、连续急转弯,积水坑洼路段,用户在浏览了沿途美景中的同时体验到了车辆的过弯平稳性和完美操控感,威旺M50F真正做到了各种路况完全hold住,轻松应对。一键启动威旺M50F,驰骋于江南“绿色仙境”之中,绝对是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高级享受。但在这样的自然美景之中,大家每天处于新鲜、兴奋的状态,难免颠簸劳顿,疲惫不堪。好在威旺M50F在车身高强度安全结构设计车体下,打造了灵活多变的5/6/7/8人座椅组合布局,轻松的实现了空间的“无缝切换”, 让累成狗的我们可以畅快的躺在车上妥妥的休息,感受驾驶的乐趣。

颜值控实力派 威旺M50F约“驾”天目湖-图6

威旺M50F拥有81种座椅组合方式,可满足更多需求

在试驾过程中,威旺M50F也表现出了强劲的动力和稳定的操控性。当车辆驾驶在山路过弯路段时威旺M50F表现灵敏、平稳。据悉,威旺M50F的底盘通过精心调校,其更加精准的ESC匹配标定,使车身姿态稳态响应和瞬态响应得到了有效的制动控制。同时,驾驶在颠簸路面上,由于威旺M50F采用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扭力梁半独立后悬架装置,使得汽车能够有效吸收来自路面的各种颠簸,让驾控者和靠后乘坐人员感觉如履平地,舒缓平稳。此外,威旺M50F配有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动力输出更为强劲充沛,起步感觉更为平顺流畅,让追求驾驶乐趣的我们过足了瘾。

带着对威旺M50F的祝福,大家攀上了吴越弟一峰,在峰顶合影留念。试驾行程结束后,大家在“威旺车友会成立一周年晚宴“的互动分享环节中纷纷表达了对威旺M50F的肯定,喜欢与青睐之情溢于言表,仅仅一天试驾活动就让威旺M50F圈粉无数,试驾行程每走到一处,都会引得路人围观热议。

颜值控实力派 威旺M50F约“驾”天目湖-图7

吴越弟一峰峰顶,试驾用户们合影留念

总体来看,北汽威旺M50F是一款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的高性价比产品。虽然在MPV市场里威旺M50F还算是一位新秀,但其自身“高颜值、高科技、高性能、高配置”的实力优势,相较细分市场里的热销车型拥有绝对的竞争力和冲击力。更重要的是,这样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预售价仅在6万—7万元之间,不仅比细分市场里的热销车型价格低,而且配置还要远高于竞品。如今MPV竞争如此激烈,北汽威旺还能顺应消费逐步升级,不惜成本打造这样一款高端MPV“狠角色”。看来,威旺M50F在11月上市之后,势必将碾压一片,让我们期待它在未来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