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8最高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GL8

一汽马自达8最高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GL8-图1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马自达8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请选择品牌-请选择大车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请选择大车系 2.5L 自动精英版2015款 21.98 18.98 3.00 有现车询价
请选择大车系 2.5L 自动至尊版2015款 24.98 21.98 3.00 有现车询价
请选择大车系 2.5L 自动领航版2015款 25.98 22.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马自达8车型的线条感也运用得比较流畅,看得出,马8尾部的灯组色调和现款在售的睿翼、马8的外形算得上细腻中透漏着大气。大刀型的大灯设计和马自达一贯风格的上下两部分进气格栅,还有夸张的雾灯造型和空间位置,笔者的第一直观感觉是,马自达8的前脸表现力非常凶悍。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国产马自达8和海外版细节略有差别,国产试装版马8排挡杆处并没有采用深色桃木装饰,而是运用整体风格更为搭配的注塑材质覆盖。此外,海外原装的导航配置也没有出现在该组谍照车型中,取而代之的是一套还没安装到位(或正在测试)的收音机CD机,控制面板也分布着密密麻麻的按钮。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日本原版配备了2款发动机,分别是2.3LMZR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3LMZR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尚且得知国产马8最后的动力选择,不过无论是从成本还是产品匹配风险考虑,马8国产后将采用成熟的MZR直列4缸2.3升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09N/m,这款发动机也是目前搭载在马6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