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2016年10月20日-21日,由惠州鑫惠沃尔沃举办的“沃尔沃媒体试驾体验河源之旅”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深度试驾之旅邀请了惠州各大汽车媒体共同参与!试乘着沃尔沃XC60/XC90/V40从惠州鑫惠沃尔沃4S店出发到达河源,历经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和山路。让我们全方位体验了沃尔沃XC60/XC90/V40的动力性能、安全性能、操控性等。让我们一起感受这场无与伦比的河源之旅吧!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1

此次受邀媒体到达惠州鑫惠沃尔沃4S店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2

沃尔沃专业讲师为我们讲解沃尔沃车型、活动介绍及注意事项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3

河源之旅即将出发 惠州各大汽车媒体合影留念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4

沃尔沃XC60/XC90/V40向目的地平稳前进

沃尔沃XC60

作为沃尔沃旗下最走量的沃尔沃XC60,其外观没有太大变化,依旧向人传达“稳重”、“内敛”、“执着”、“修养”的自身文化底蕴与精神诉求。但其配置及动力的升级让其更显实在。新款XC60的四驱车型全部换装了Drive-E四缸发动机,动力代号为T5的四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全系车型都使用了相同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2.0T发动机要带动XC60那接近1.9吨的体重丝毫不会费劲,峰值扭矩能从1500rpm一直延续至4800rpm,基本只要轻点油门,350N·m就会随之迸发,涡轮迟滞比较小,0-100km/h提速一气呵成。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5

沃尔沃XC60在路面上行驶异常平稳,路面上的大部分颠簸都能被过滤得比较干净,高速弯道中又能一定姿态。一辆车的隔音性能是影响其高级感的重要方面,在高速匀速状态下,沃尔沃XC60的隔音性非常出色,安静到会让人不自觉的投入到沿途的风景中。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的外观延续着北约风,高颜值、超大空间及其智能科技配备。首次使用了如"四缸Drive-E动力系统"等全新技术,并搭载了沃尔沃顶级安全装备,带转向辅助的排队功能、路面偏离保护系统、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等世界领先的安全技术。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6

试驾沃尔沃XC90时,在两吨多的重量下,踩下油门毫不拖沓,爆发力十足,丝毫不逊色于同类型竞品车型。实际驾驶中感觉动力非常充沛,轻点油门动力能立刻得到回应,驱动这款2吨多的大家伙丝毫不费力。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新的直瀑式前格栅,细节设计更加精致。镀铬饰条凸显质感,用量恰到好处。前大灯换上了醒目的“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十分炫。内饰简洁大方,豪华感倍强。全系唯一一款搭载2.0T高输出版本的V40  Cross Country四驱版的动力输出可达到245马力、350牛·米。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7

沃尔沃V40油门的响应很积极,但却非常紧致渐进,给人很好掌控的感觉,新车还搭载了增强版的城市安全系统,在50km/h的速度下可预先感应到即将发生的碰撞,并在驾驶员反应前提前制动,减少追尾事故的发生。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8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9

有条不紊的前进中 我们到达第一站——河源美丽的万绿湖镜花缘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10

享受轻松一刻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11

欣赏当地特色的话剧表演——女儿国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12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13

行走在绿荫道上 感受大自然景观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14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15

前往下一站 尽管雨后道路崎岖 但沃尔沃XC60/XC90/V40的表现依旧惊艳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16

到达第二站——叶园温泉度假村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17

夜游河源市 观赏亚洲最高喷泉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18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19

驱车前往第三站——河源桂山风景区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20

沃尔沃XC60/XC90/V40并排着 静待媒体的深度试驾体验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21

沃尔沃XC60动力在高速时表现保持有较为激情的状态,提速同样迅捷不犹豫,超车时信心十足。匀速下驾驶,变速箱为了达到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在2000rpm时便会快速升档,如果是在运动模式下,挡位会保持得更低,换挡转速也会提升到3000rpm,以提供更为有力的加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性上也有所提升,特别是在手动模式下,挡位之间转变所带来的冲击感要小得多,舒适度方面的改善值得肯定。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22

沃尔沃XC90自带预设驾驶模式,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车辆的动力输出特性会有所改变,支持底盘高度变化的空气悬挂也会与之并肩作战。动态模式比日常使用的标准高度响应降低20mm,而起伏路模式下车辆底盘会比日常使用模式高出40mm。SUV车型所独有的良好通过性也就由此展露无遗。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23

沃尔沃V40在有推背感的同时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平顺性,换挡动作轻微得体验不到,保持经济驾驶的方式,转速在1900转左右升挡,而在S模式下,则会提升至3000转左右进行换挡,即使车速够,松开油门,它还会倔强的保持高转速,并不像很多车型调灵敏油门来营造的“动力充沛”的错觉,V40从初段到后期都给人十足的超车信心。

鑫惠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圆满成功-图24

沃尔沃媒体试驾体验河源之旅圆满成功

本次的沃尔沃媒体试驾河源之旅让人意犹未尽。在深度体验了沃尔沃品牌出色性能及过硬的品质。沃尔沃依旧向人传达“稳重”、“内敛”、“执着”、“修养”的自身文化底蕴与精神诉求。如果您也心动了,想对沃尔沃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不妨前往展厅试乘试驾或拨打销售热线详询吧!【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市鑫惠汽车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上洞村尖顶仔地段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3.09-84.99万

网友对沃尔沃XC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XC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