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

【不忘初心•永续经营】厦门宏源发/惠胜第三季度颁奖典礼暨第四季度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金秋十月 丹桂飘香,正是丰收的季节。10月21日晚,厦门宏源发/惠胜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为【不忘初心•永续经营】第三季度颁奖典礼暨第四季度誓师大会活动,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团队领导及销售精英近60人参加此次会议,以积极向上、团结主动的团队精神,生动展现了“挑战自我、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吉利精神。

大会以震撼的音乐和团队游戏正式拉开序幕。团队游戏有效带动了现场活跃氛围,并激发所有营销人员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团结主动的精神,同时传递出了营销人员共同的心声。在现场的欢呼声中,厦门宏源发副总经理陈贤士先生简明扼要的总结了前三季度的工作、并对第四季度做详细的规划,同时对前三季度超额完成任务目标也提出了表扬。这个荣誉离不开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并对第四季度给与厚望,希望全体营销人员“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趣味•游戏环节】

大会开始前四个团队分别派出四名销售精英进行PK踩报纸游戏。踩报纸游戏主要是增强团队合作意识,营造团结和谐的团队气氛。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1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2

    四个团队都展现出各组的一套游戏方案和技巧,在每个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都坚持到巅峰。冠军团队在百难中脱颖而出,厦门宏源发陈总为冠军团队四位销售精英们颁发签单神笔,祝愿他们在第四季度销售倍增!!!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3

【帅气•领导致辞】

厦门宏源发陈总在大会中的精彩讲话,有效激发了销售精英们的销售动力,并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希望第四季度我们“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4

【隆重•颁奖环节】

获奖的销售精英们从红毯的最末端走向舞台中央领取奖状和奖金,寓意他/她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红红火火。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5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6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7

厦门宏源发陈总为第三季度完成既定目标的销售精英颁发奖状和奖金。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8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9

【庄严•誓师环节】

各团队长向厦门宏源发陈总签下第四季度军令状并宣誓,各位团队长信心坚定不移,我相信只要一起努力,齐心协力,一定完成既定目标,实现新的跨越。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10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11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12

【吉利人•团队合影】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人在服务客户时细致入微,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在团队中团结主动,在生活中怡然自得,这就是我们最棒的营销团队成员。

厦门宏源发/惠胜吉利第三季度颁奖典礼-图13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

网友对远景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SU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