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现金优惠一万元 竞争奔驰GLC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编辑从厦门新成功路捷获悉:近期到店选购捷豹F-PACE车型,全系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降价竞争奔驰GLC。按揭购车首付三成起,购车可尊享5年超长保养计划并送2万元豪华礼包。目前厦门新成功路捷店内,捷豹F-PACE现车销售,部分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J-捷豹-捷豹F-PAC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F-PACE 2.0T都市尊享版2016款 54.8 53.80 1.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F-PACE 2.0TR-SPORT运动版2016款 62.8 61.80 1.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F-PACE 3.0TR-SPORT运动版2016款 69.8 68.80 1.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F-PACE 3.0TS高性能版2016款 84.8 83.80 1.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F-PACE 3.0TS高性能首发限量版2016款 89.8 88.80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通过网上车市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安全礼包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F-PACE是捷豹最新的中型SUV产品,新车源自捷豹在2013年推出的C-X17概念车。量产版车型也最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有着动感流畅的车身轮廓,前脸的设计则是延续捷豹的家族脸谱,捷豹F-PACE的车身外形设计是现代捷豹家族设计元素的集大成者,展现出了优雅而充满力量感的造型。捷豹F-PACE基于捷豹路虎“iQ[Al]”全铝车身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达到4731mm,轴距为2874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捷豹  2.0T 右前正45度

捷豹  2.0T 正前 捷豹  2.0T 正后

捷豹F-PACE延续了捷豹家族式的设计元素,采用全液晶仪表系统,同时还配置有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式方向盘、InControl多媒体系统、多区自动空调、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电动尾门等设备。

捷豹  2.0T 大中控全景

捷豹  2.0T 方向盘 捷豹  2.0T 中控台

动力方面,捷豹F-PACE搭载两款发动机,但有多种动力输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40马力,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有两个功率输出,分别为340马力和380马力,同时3.0T车型还均为四驱版。所有发动机都标配来自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

捷豹  2.0T 发动机

捷豹  2.0T 底盘 捷豹  2.0T 换挡杆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58-78.78万

网友对捷豹F-PAC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F-PACE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