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推“缩小版”GS8 搭2.0T发动机-图

按照传祺规划,SUV将在未来几年完成对大中小型市场的覆盖,产品将增至8款。此前,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表示:“明年我们将发布与GS8同平台的五座SUV”。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传祺GS7的图片,区别于传祺GS8,新车将采用五座布局设计。另外,传祺GS7定位略低于GS8,其未来售价有望在15-23万元之间。

广汽传祺推“缩小版”GS8 搭2.0T发动机-图-图1

广汽传祺推“缩小版”GS8 搭2.0T发动机-图-图2

传祺GS7车身尺寸略小于GS8,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比GS8短80mm。同级市场中,传祺GS7将于哈弗H7展开竞争。两车尺寸对比后可以看到,传祺GS7车身长度和高度优于竞品,而宽度和轴距分别比竞品短15mm和130mm。

广汽传祺推“迷你版”GS8 搭2.0T发动机-图-图2

广汽传祺推“缩小版”GS8 搭2.0T发动机-图-图4

广汽传祺推“缩小版”GS8 搭2.0T发动机-图-图1

动力方面,传祺GS7将搭载与GS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从参数上来看,与哈弗H7 2.0T相比传祺2.0T发动机略低。售价方面,目前传祺GS8预售价为16.98-25.98万元,传祺GS7产品定位略低于GS8,其未来售价区间有望在15-23万元之间。与哈弗H7售价区间相比,两车起售价相近。

广汽传祺推“缩小版”GS8 搭2.0T发动机-图-图5

广汽传祺去年突破19万年销量,GS4是背后最大的功臣。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表示:“在未来的3到5年时,我们的产品线会更加丰富,将发布12到18款新车型”。作为现阶段汽车行业最火热的细分市场,传祺将加速SUV的产品布局。目前,传祺已推出GS4和GS5两款紧凑型SUV,旗舰SUV——GS8也即将上市,未来还将推出5款全新车型,从GS2到GS9覆盖小型到大型各个细分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