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

“感享•感肆放”厦门盈众奥迪新奥迪A4L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十大科技革新,四十项变化。

10月22日15:00,以“感享·感肆放”为主题的2016年全新奥迪A4L上市发布会在厦门盈众奥迪展厅成功举办,诠释了全新奥迪A4L卓绝的产品实力,以及更迭时代的产品气势,正式开启了豪华B级车市场新标杆的伟大历程!活动期间,集美感与科技于一体的全新奥迪A4L和精彩的节目表演,令到场的客户和媒体嘉宾赞不绝口。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2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3

(客户与销售经理为新车揭幕)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4

据介绍,全新奥迪A4L拥有10大科技革新40项变化,推出2.0 TFSI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29.98万~41.28万元。奥迪A4L的每次产品换代,都影响着整个细分市场的标准变革,而全新奥迪A4L更是以10大科技革新和40项变化,树立了豪华B级车市场的新标杆。海内外众多权威媒体的广泛赞誉,以及“2016红点大奖”、“2016 iF设计金奖” 、“金方向盘大奖”等国际大奖,正是对这款实力派座驾的认可。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5

(来宾签到)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6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7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8

(来宾落座)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9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0

(主持人开场)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1

(全新A4L讲解)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2

全新奥迪A4L配备可进行64项调节的矩阵式LED大灯和拥有19个高性能扬声器的全新B&O 3D音响。此外,该车还拥有同级最高效的动力系统,搭载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配合全新7速S tronic变速箱,2.0 TFSI高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185kW,峰值扭矩3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9秒,综合油耗6.9L/100km,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俱佳。各项数据不仅较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更全面领先于同级竞品,树立了动力性能的新标准。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3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4

(舞蹈表演)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5

(精美茶歇)

盈众奥迪全新奥迪A4L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6

当天,对全新奥迪A4L期待已久的厦门车迷们第一时间体验到了这款科技之车的独特之处。后续,厦门盈众奥迪将针对全新奥迪A4L推出更多相关试乘试驾活动,让车迷们亲自体验全新奥迪A4L舒适的驾乘空间,优越的操控性能和愉悦的驾驶感受。厦门盈众奥迪恭候您到店品鉴!销售热线:0592-2129888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