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边第一城 潍柴英致G5试驾会征战腾冲

极边第一城 潍柴英致G5试驾会征战腾冲-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为了让消费者能进一步更为全面地了解英致G5,2016年10月11-14日,G5启程征战“极边第一城”,在民族风情浓厚的腾冲,举办了“G致空间 欢乐5限”全国媒体试驾会。雄峙苍穹的火山,喷珠溅玉的温泉,郁郁葱葱的山地,拥有真7座大空间的英致G5尽展SUV魅力,让众媒体享受到在异域风情里驰骋的新奇、憧憬、冒险和欢乐。

极边第一城 潍柴英致G5试驾会征战腾冲-图2

多种路况轻松应对

作为古西南丝绸之路的要冲,腾冲山水环绕,森林密布,在这种自然环境里试驾,几乎可以体验到这款车在各种路况中的综合表现。此次腾冲试驾,从高尔夫国际大酒店到热海温泉景区,全程共91km,途经城市道路、山地道路,城郊道路和景区道路四个路段。作为一辆SUV,英致G5的表现可圈可点,玩得了“激情”,给得了安全舒心。

城市间的游刃有余

英致G5搭载了1.5L三菱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这样的动力,复杂路况轻松应对。从酒店出发后,英致G5游刃有余地穿梭于城市之间,即使在爬坡路段,动力输出依旧平稳充沛。换挡也很平顺,每个档位变换很清晰,入档时带吸入感,档位切换轻松,即使是新手也不会挂错。现场的媒体坦言:“都说开手动挡累,但相信英致G5会让你有不一样的感觉”。 这次试驾的是手动挡车型,CVT版的车型也在此次上市车型之列,很是期待。

极边第一城 潍柴英致G5试驾会征战腾冲-图3

山地道路的轻松自如

英致G5出色的底盘调教在山地道路优势尽显。英致G5经美国团队AVT底盘调教,高速过弯能有效抗倾斜,蜿蜒的盘山公路也能完全HOLD住。在一马平川的畅通路段,英致G5很好地向众媒体展示了其高速不发飘的优越表现,卓越的操控性得到实力印证。开着窗,湿润清爽的凉风呼啸而过,尽情享受着英致G5带来轻松自在。

颠簸路段的舒适安心

空气清新,满眼郁葱,行驶在这座“极边第一城”,心底深处的压力都被彻底释放,而英致G5则让这段惬意旅程更加舒适安心。英致G5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悬挂扎实稳健,在给予用户极大驾驶信心的同时,对细小颠簸的过滤也很到位,极大地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很好地满足了全家野外出行的用车需求。

英致G5的驾驶感受总体来说就是很轻松舒适,实用,不做作,是全家相聚出游的不错选择,自驾出行享受的不仅仅是美景,还有那种从驾驶到身心都很轻松惬意的舒适感。

极边第一城 潍柴英致G5试驾会征战腾冲-图4

7座超大空间超乎想象

对于英致G5的超大空间,众媒体一直都很是期待,而现场的实际乘坐感受,也确实没让他们失望。

释放腿脚的超大空间

得益于其2785mm的超长轴距,英致G5的内部空间甚是宽敞,在“收集欢乐”环节,一辆英致G5乘坐了7个“分量十足”的成年人,都没感觉到拥挤、压抑。超长的中排、后排腿部空间,能让乘坐人员的腿脚得到最大程度的舒展放松,长达91km的车程,后排乘坐的美女都没有感到拘束的不适和酸累。G5全车采用的同级少有的纯平地板设计,也是它的空间亮点之一,第三排的成员置放双腿轻松容易,舒适性,方便性都很有保障。

极边第一城 潍柴英致G5试驾会征战腾冲-图5

贴心舒适的第三排

令在场媒体人都颇为称赞的是英致G5的黄金第三排,很多喊着“7座大空间”的SUV经常会忽略掉第三排的乘坐感受,第三排的乘坐很鸡肋。而英致G5的第三排无论是舒适度还是贴心细节方面都做得很好。英致G5不但保证了第三排的腿部空间的宽敞度,还人性化地设置了带杯托的中央扶手和空调出风口,足以看出英致G5对第三排乘坐舒适度很是重视。在这次试驾中,试驾车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但上市后部分车型可以选配2+2+3的座椅,其中中排座椅能够270度旋转,中后两排的乘员交流、互动会很方便,畅谈无阻,真正地做到乐在一起,畅游自然。

极边第一城 潍柴英致G5试驾会征战腾冲-图6

颜值高 配置高

过目不忘的霸气外观

人们对于美得有个性的事物往往都是印象深刻。相信试驾过一次英致G5的媒体,以后若是在路上偶遇,绝对远远的就能认出这个颇为帅气的运动“型男”。英致G5保持着家族式的高颜值的原创外观设计,“鲨鱼”式前脸,饰以牛角元素镀铬亮条,霸气凌傲,SUV气场全开,而其犀利的鹰眼透镜大灯,融入蓝色装饰,造型很是独特,令人眼前一亮,使G5在高冷帅气的同时不失年轻的张扬。而精致靓丽的LED日间行车灯,又很好的凸显了前脸的档次感。

在车身侧面方面,英致G5的腰线采用流体饰条贯穿前大灯和后尾灯,动感有型,整车层次也更加鲜明。同时,英致G5全身采用了黑色运动大包围,更添运动越野的气息,而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也愈发彰显了其炫酷的运动气质,使得现场媒体人不禁为其整体加分。

极边第一城 潍柴英致G5试驾会征战腾冲-图7

其实,英致G5不但帅的大气,也帅的有细节,车身多处有“ENRANGER”的英文LOGO,以及内置互联网系统“MEETWO”的名牌,甚至大灯侧面都有“ENRANGER”的字样,可见设计人员对细节处的精心把握。

极边第一城 潍柴英致G5试驾会征战腾冲-图8

“此城迤西所无”,腾冲如画的风景一直被人们所赞美,而在明山秀水中驰骋的英致G5又何不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物超所值的高配置

配置也是英致G5颇为令人期待的一点了,此次的试驾车型正好是1.5L MT互联网版,16英寸电容触摸屏让众媒体都是跃跃欲试。超大的屏幕面积带来了更佳的可视面积,也带来了更好的产品体验。16英寸的触控大屏内装有Meetwo智能互联系统,能显示行车信息和位置一类的智能信息,方便实用。并且还能很好地实现多终端互联、车载WIFI热点、互联网连接、多媒体控制等多项功能,影音娱乐功能全面,彰显了时下年轻受众最感兴趣的科技元素。

极边第一城 潍柴英致G5试驾会征战腾冲-图9

此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和前排座椅加热等优势配置,在这款价格在8万内的7座SUV上面都能找到,甚至是同级少有的车侧安全影像可视系统,可见其超高的性价比。

极边第一城 潍柴英致G5试驾会征战腾冲-图10

英致G5在腾冲这个历经沧桑,文化深厚的历史名城结束了其历时6天的全国媒体试驾会。作为一个新锐的自主品牌,潍柴英致完美地向众媒体展示了其实力的步步进阶。尖锐新兵,未来可期,英致G5的上市注定会为7座SUV市场注入一股强力的新鲜血液。

相关阅读
英致G5
英致G5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5.98-8.58万

网友对英致G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