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15年 瑞风M4海南区域上市圆满发布

相伴15年 瑞风M4海南区域上市圆满发布-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10月22日,江淮旗下全能商务MPV瑞风M4海南区域正式上市,售价9.98-12.98万。作为国内MPV市场多年的领跑者,江淮旗下“瑞风”系列MPV已走过十五年的发展历程,累计收获超过70万用户,更为江淮赢得了“MPV制造专家”的美誉。而本次推出的瑞风M4在瑞风MPV自由空间、可靠品质的传统优势基础上,更以智能高效的驾控以及体面舒适的乘坐感受,创造契合新时期用户需求的全新公商务出行价值,被视为是继承和升华“瑞风MPV”金字招牌的又一代表作。

相伴15年 瑞风M4海南区域上市圆满发布-图2

相伴15年 瑞风M4海南区域上市圆满发布-图3

相伴15年 瑞风M4海南区域上市圆满发布-图4

瑞风15年 车主超70万

在国内MPV市场,“瑞风”二字可以说是经典好车的代表。自2002年推出以来,江淮瑞风MPV就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步伐一路向前。历经时代变迁,瑞风MPV也在持续升级,并凭借优秀的品质与空间表现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15年来,瑞风累计用户已经超过70万人,平均每天有128人选择瑞风。70万用户群体成也为了过去十五年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者,与瑞风MPV一同见证了时代的腾飞。

相伴15年 瑞风M4海南区域上市圆满发布-图5

在瑞风M4海南区域发布会现场,通过江淮乘用车商务中心销售经理高军先生的致辞,我们更加了解了瑞风走过的15年是不断突破的过程,用户第一、持续创新等瑞风精神永不会变,瑞风M4已然传承!

相伴15年 瑞风M4海南区域上市圆满发布-图6

齐聚海南鼎誉共迎瑞风M4到来

有着十五年70万用户的深厚积淀,使“MPV制造专家”江淮对市场需求的动态把握更为精准。瑞风M4作为“瑞风MPV”金字招牌的继承者,在公商务用车的多元需求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满足,以“全能商务MPV”的实力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选择。

相伴15年 瑞风M4海南区域上市圆满发布-图7

瑞风M4 售价9.98-12.98万

为满足时下商务人士对“时尚简约、商务韵致”的需求,瑞风M4坚持用超高品质标准打造,外观造型上更具商务质感和商务档次,简约大方的内饰风格符合时下商务用车审美潮流。瑞风MPV家族的空间优势在瑞风M4身上展现得更为突出,基于大尺寸车身的特质,座椅组合方式多达20种、储物空间多达36处,还有足可容纳6只24寸箱子的超大后备箱,提供了极大的空间自由度。

相伴15年 瑞风M4海南区域上市圆满发布-图8

为瑞风M4海南首批车主颁发新车钥匙

针对新时代的公商务用车场景,瑞风M4尤为注重智能舒适和安全体验。除原有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人机智能语音系统等智能配置外,瑞风M4还将集成音频视频播放、实景导航等功能的MP5触摸屏拓展至8英寸,增大可视角度以方便后排乘客观看。瑞风M4还新增了同级市场上独有的车机互联系统,通过手机就能实现车辆实施监控、远程控制、电话救援等操作。而倒车影像等配置的搭载,更为瑞风M4贴上“安全卫士”的标签,全面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相伴15年 瑞风M4海南区域上市圆满发布-图9

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宣誓仪式

历经十五年进化,“瑞风”在国内MPV市场的经典地位不可置疑。但在经典品质与口碑基础上的与时俱进,才是瑞风多年以来持续领跑市场的核心原因。瑞风M4的上市,正是江淮瑞风始终紧贴用户需求,追求实现更佳价值的集中体现。随着产品实力领先行业的瑞风M4正式推出,江淮对多层次MPV市场的覆盖进一步完善,将在延续“瑞风”经典地位的基础上引领MPV市场进入全新价值时代。

相关阅读
瑞风M4
瑞风M4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瑞风M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M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