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海口耀世发布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海口耀世发布-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6年10月22日,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海口区域上市会在海口市玉沙·京华城耀世发布。活动现场异常震撼,人气爆棚,一汽丰田华南区域厂家领导,海口日之星丰田、海口展通丰田以及海口嘉华丰田经销商代表和到场的嘉宾、媒体记者一同见证了全新VIOS威驰的闪亮登场,向海南消费者传递出全新VIOS威驰全新升级所带来的惊喜。据悉,全新VIOS威驰共推出1.3L及1.5L两种动力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1.38万元。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海口耀世发布-图2

2002年上市的VIOS威驰是丰田导入中国的第一款车,也是丰田专为中国设计的第一款车,全新VIOS威驰仍然延续了这一传统,在研发过程中,结合中国路况及中国消费者用车习惯,对整车性能进行了极具针对性的调校及优化。全新VIOS威驰诸多人性化设计让全新VIOS威驰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全新VIOS威驰的诸多改变诠释了什么是“完美人生的第一台车”!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海口耀世发布-图3

全新VIOS威驰以4420mm×1700 mm×1490mm的车身尺寸领先同级,变宽、变低的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Keen Look锋锐前脸设计、由前灯处延伸至尾灯处的雕塑型线条、立体宽阔的运动式车尾,共同勾勒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新增的15英寸双轮辐铝合金轮毂为整车更添动感。同时,全新VIOS威驰还拥有领先同级的舒适驾乘空间及简洁优雅的质感内饰,行李箱可达506L,足够宽敞,后排座椅可按6:4比例分割放倒,灵活多变;三环筒状设计的光感仪表盘、线性缝合技术座椅等,共同彰显出其超越同级的非凡魅力及高级感。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海口耀世发布-图4

动力方面,全新VIOS威驰搭载1.3L与1.5L NR系列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同级罕见的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与F1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低阻力轮胎相互协作,为消费者带来越级驾驭体验,并实现了同级中顶级的燃油效率——综合工况油耗可达每百公里5.1L。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海口耀世发布-图5

此外,全新VIOS威驰除了搭载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控件和BA刹车辅助系统,全系配备了领先同级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与HAC上坡辅助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驾驶环境。大比例高强度钢板、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能有效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并充分考虑到对行人的保护。值得一提的是,全新VIOS威驰还配备了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及高性能制动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保障。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海口耀世发布-图6

作为一汽丰田小型车战略、年轻化战略布局中的重要车型,全新VIOS威驰综合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全面提升的商品力,为海南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用车惊喜。更多车型详情请咨询海口日之星丰田、海口展通丰田以及海口嘉华丰田。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6.88-11.18万

网友对威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