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宝来

秦皇岛朗动优惠高达2.5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秦皇岛讯】近日,本店内朗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朗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动 1.6L手动时尚型2016款 10.58 8.08 2.5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9.08 2.5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9.08 2.5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10.2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外观方面:朗动的外观依然融入了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但国产版加入了国人更偏好的镀铬装饰,下格栅也相应做了调整。朗动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70/1775/1445mm,2700mm的轴距比悦动长出50mm。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朗动在内饰上配色仍然是标准的上灰下米,并且色调偏黄,这是韩系车特有的色调,着重突出家居氛围。中央自上而下点缀的银灰色亮条时尚而不突兀。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颇为丰富,集成了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按键,所以通过弧线的设计来进行整合,不仅加了些运动分,而且还和中控台的设计相对应。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朗动在动力上搭载1.6L γ发动机和1.8L Nu发动机,发动机技术有所提高,但整体动力输出较为一般,提速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朗动凭借着运动时尚的造型、较宽敞的车内空间及略低的价格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高度关注。

北京现代汽车瑞通佰盛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瑞通佰盛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35-5999958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秦青公路西侧京沈高速西出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朗动
朗动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11.58-12.78万

网友对朗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