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唐山站集中交车感恩盛典倒计时

活动名称:缘聚·同行·共精彩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3日上午9:30

活动车型: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2

活动地点:唐山丰业店

江淮汽车唐山站集中交车感恩盛典倒计时开始啦!

金秋10月,江淮瑞风的粉丝们很忙!继 9月20日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2上市后,唐山销量火爆,再次印证了江淮全系产品在河北市场的优秀口碑和市场号召力。为了见证这一交车辉煌时刻,唐山丰业店为首批河北唐山区域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3车主献上气势磅礴的百台集中交车大戏,在2016年10月23日上午唐山丰业4S店举行,千万不要错过呦!

江淮汽车唐山站集中交车感恩盛典倒计时-图1

随着新品频现和现款车型价格不断下探,小型SUV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在低价抢先的市场竞争中,江淮转变新品推广思路,以大幅提升的产品性能和配置,凝聚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这除了是在产品力升级的精确度上要有充足底气外,更凸显了江淮乘用车品牌向上的自信和决心。
  在第三代车型上市后,瑞风S3已完成了两年三代的快速升级。两年三代的快速换代让瑞风S3始终处在小型SUV市场竞争链的顶端,"抢挡"升级的节奏也让同级别的对手相当"头疼"。第三代瑞风S3以超越同级的领先产品力向对手"施压",直接拉高小型SUV价值门槛,再次巩固其在小型SUV市场的领先地位。

自9月20日新车上市,仅20天时间,订单量突破36000台,无一不说明了江淮旗下新品已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江淮坚持渠道开发,深耕区域市场,举行河北区域唐山站集中交车感恩盛典,更贴近了唐山地区的消费者。

缘聚·同行·共精彩——唐山丰业店集中交车感恩盛典即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