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6环岛赛开赛在即,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赛队员将齐聚海南,开展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的较量。海马汽车作为2016环岛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为环岛赛量身打造的指定专用车将用过硬的产品实力,为比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海马汽车始终秉承“在开放中寻求合作、在合作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确立自我”的战略方针,充分利用国内外合作伙伴的先进技术,结合自身优势,设计、开发、制造覆盖轿车、SUV、MPV的全系优势产品。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2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3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4

海马S5,国内紧凑级SUV标杆产品,拥有令人欣羡的原创外观、超越同级的动力组合、优秀的底盘操控、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力度空前的三免金融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购车体验。今年1-9月,海马S5销量逼近7万大关,同比增长80%,连续9个月实现高速增长,是增速最快的中国品牌SUV之一。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5

2017款海马M6采用鹰翔式前脸、利刃腰线+内凹线设计,整车外观流畅,时尚动感。搭载的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通过All in One的app为用户提供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四大功能模块,用户可以实时掌握车况信息,远程开启中控锁、开关车灯,预约维修保养,浏览新闻热点等,带来不止于车的用车体验。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6

海马汽车助力2016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的同时,也将“品质海马,中国符号”的良好形象展现在世界面前。

热爱骑行的骑友们!

如果你也想在赛道上一展骑行风采?

那么,来参加荣誉骑行吧。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7

荣誉骑行是在正式比赛之前进行,参加荣誉骑行的骑友会比参加环岛赛的明星车手更先感受各个赛段的的赛道,这样的机会可不是谁都能有的哦。还等什么,快来报名,享受亚洲顶级赛道和明星车手的待遇吧!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8

活动地点

环岛赛第三赛段——海口站:10月24日周一  海口  9.5KM

路线描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滨海大道—假日海滩—长彤路路口右转进入长彤路——绿地海森林门口(终点)

集合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报名要求

(一)年龄要求:

1、参加环岛赛“荣誉骑行”活动年龄限制12-65周岁;

2、年满12周岁以上且未满18周岁的报名者需要1名以上的成年人陪同(陪同人员为直系亲属关系。

(二)免责声明:

1、由于骑行路线穿梭于城市之间,具有一定风险,对参加者身体状况有较高要求,参加者应身体健康,并有骑行锻炼或训练的基础。

2、环岛赛组委会要求所有参加个人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及精神状况能够适应于本次骑行,才可报名参赛。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保险公司或者参加者个人承担责任。

自行车管理

1、通过报名的用户可以自己带车,也可以委托组委会提供车辆。自己带车,需要在指定时间前将车辆在指定位置摆放整齐。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9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10

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一种戒不掉的瘾,钟情于骑行在路上的状态,自由,未知,期待,惊奇,可以获得,可以遗忘。骑行,在路上,用车轮丈量我们的生命之路,这个秋季,加入我们的队伍,骑行在海南灿烂的阳光里,跟着海马汽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骑行吧!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11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12

海马汽车 荣誉骑行 等待你的加入-图13

2016环岛赛荣誉骑行期待你的加入!

报名电话:0898—68606009 

报名截止日期:10月22日18:00

相关阅读
海马M6
海马M6 网友评分 : 3.67
参考价 : 6.98-10.28万

网友对海马M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M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