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旗舰SUV搭2.0T 10月26日上市

广汽传祺自今年以来,销量逐月递增。前三季度实现26.3万辆,同比增长高达133%,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水平。未来广汽传祺会保持全线发展,并逐步向高端化转身,包括即将推出的全新旗舰SUV-传祺GS8。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舰SUV——传祺GS8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提供适时四驱。

广汽传祺旗舰SUV搭2.0T 10月26日上市-图1

广汽传祺旗舰SUV搭2.0T 10月26日上市-图2

广汽传祺旗舰SUV搭2.0T 10月26日上市-图3

外观方面,GS8延续了传祺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正方的前脸加上笔直的线条,颇有些军用车的架势,非常引人关注。除了传祺车型经典的“凌云翼”格栅造型外,新车加入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轮廓采用了C型设计,而内部结构非常独特,由四颗LED灯组合而成。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和前大灯相呼应,采用LED光带式设计,它的内部结构十分具有层次感,共有8颗LED灯组成,营造出独特的深邃光照效果。

广汽传祺旗舰SUV搭2.0T 10月26日上市-图4

广汽传祺旗舰SUV搭2.0T 10月26日上市-图5

GS8采用环抱式座舱2+3+2座椅布局,中部和尾部座椅可放倒。内饰主要有浅色系和深色系两种色调搭配,中控台采用木纹与皮质等多种材质装饰。新车首次搭载第三代智能系统,配备有分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功能,并有无钥匙进入、启停系统、ESP等配置。

广汽传祺旗舰SUV搭2.0T 10月26日上市-图6

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S8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相比同级车哈弗H9而言,传祺GS8车身尺寸小于对手。另外,GS8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可分别放倒,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拓展空间。车辆前排配备大尺寸中央扶手箱,同时GS8在门板、档杆、座椅以及地毯下布置了多处储物格,为乘客在用车过程中带来更多便利。

广汽传祺旗舰SUV搭2.0T 10月26日上市-图7

广汽传祺GS8将搭载型号为4B20M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高配版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此前传祺GS8已公布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16.98-25.98万元。未来上市后,传祺GS8将与同级车哈弗H9展开市场竞争,价格方面传祺GS8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