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特价车来袭 不蓝瘦了吧

网上车市长沙站

英菲尼迪特价车来袭 不蓝瘦了吧-图1

即日起在长沙英菲尼迪4S店抢购厂家直供特价车即可获钜惠让利,限购15台。凡是进店购买此类车型的人,即可享受85折限时限量购车价,综合优惠10万元起。重要事情说三遍:时间有限,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时间有限,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时间有限,数量有限,仅限20台哦,售完即止!现在入手正当时,85折限量购!金融贷款买车还可另外优惠5000元现金!别让物超所值的车子转瞬即逝哦!

英菲尼迪特价车来袭 不蓝瘦了吧-图2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长沙恒信英菲尼迪4S店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汽车南站旁

电话:400-872-3041

长沙恒信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项目包括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保险、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等,为消费者提供符合英菲尼迪全球规范的优质产品及完美服务。长沙恒信英菲尼迪为客户提供包括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等多重服务,力求每一位消费者的高满意度。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60
英菲尼迪QX60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47.98-56.9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