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新逍客斩获15万级SUV销量冠军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6年9月份,新逍客交出了终端热销15,412辆、同比增长高达384.8%的成绩单,一举斩获了15万级销量冠军。此外,其在今年前三季度的累计销量为95,964辆,同比增长151%,现已连续7个月销量过万,牢牢地占据了城市SUV销量榜的前列。

王者归来,新逍客斩获15万级SUV销量冠军-图1

2014年和2015年,新逍客均以超20多万的销量持续问鼎欧洲SUV销量冠军,坐拥绝对的市场领先地位。而在2015年10月国产上市后,新逍客便迅速蹿红,并用持续热销的强势姿态,展现了其改变SUV市场格局的雄心壮志。现如今,在历经大半年的开疆拓土后,它已经全面接管15万级SUV市场的话语权,尽显王者风范。

王者归来,新逍客斩获15万级SUV销量冠军-图2

近年来,城市SUV市场的火爆程度大家有目共睹,各大车企不仅有诸多新品投入战局,而且也加快了旗下车型更新换代的脚步,竞争堪称激烈。而在强者云集的城市SUV市场,新逍客却屡创佳绩,这背后当然离不开东风日产敏锐的市场判断与决策。可以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强悍的产品力成为了新逍客销量节节攀升的助推器。

城市SUV市场在逐步成熟中进一步细分,市场需求也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新的“蓝海”不断浮现。就现阶段的城市SUV消费心理而言,消费者不仅关注城市SUV的功能性和舒适性,驾控性能也成为影响其购车决策的重要指标。因此,诞生于专业CMF模块化平台的新逍客,早在设计之初就以驾控为核心,同时汲取了 SUV和轿车的特点,进而在操控性、舒适性等诸多方面进行优化和平衡,带来了优异的驾乘体验。

王者归来,新逍客斩获15万级SUV销量冠军-图3

正是基于对上述新一轮消费趋势的把握,新逍客打破了城市SUV的市场格局,强势切入了新的“蓝海”市场。而纵观中国SUV市场,每一个具备统治力车型的诞生,都伴随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诞生。因此,新逍客作为开创15万级SUV市场的领军产品,必将享受长达数年的市场先行者红利。

王者归来,新逍客斩获15万级SUV销量冠军-图4

从产品层面来说,新逍客由欧洲设计中心基于“都市幻影理念打造,拥有“小奇骏”般的气场。V-Motion家族前脸、回旋镖式前后组合灯、外抛式的前后翼子板、晶钻投射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再配合同级独有的LED前雾灯,让新逍客看上去时尚动感。

当然,超高颜值那是标配,新逍客真正的竞争力还是在于驾控。承袭专业CMF平台的优良基因,新逍客的运动性能确实显得有些超凡脱俗,堪称SUV界的专业选手。具体而言,新逍客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的设计,而且前后悬挂均装备了横向稳定杆,配合同级独有的3A公路稳行系统,使得其能够在提供良好操控性能的同时,也保证足够优异的舒适性。同时,新逍客的底盘和车身的抗扭刚度都很高,再加上188mm最小离地间隙,它的通过性能也有着同级领先的表现。

王者归来,新逍客斩获15万级SUV销量冠军-图5

可以说,新逍客不仅在颜值、操控性、空间等方面均有卓越的表现,更是以驾控型SUV的独特市场定位形成了差异化的产品力优势,从而重新定义了城市SUV市场新的格局。现在新逍客已经树立了15万级最强城市SUV的形象,并坐拥良好的市场口碑,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会继续书写传奇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