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宝沃 中国/德国同时建厂

宝沃BX7自上市以来订单量已经超越1.8万辆,在汽油版车型已经步入稳定轨道之际,宝沃接下来将加速推进新能源产品的投放进度,以适应市场大潮。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宝沃德国不莱梅工厂即将落成。新厂以投产新能源车型为主,未来包括BX7纯电动版、BX7 2.0T插电混动版以及BX5 1.4T插电混动版等新车均有望在此诞生。

宝沃德国工厂即将落成 投产新能源车型-图1

宝沃德国工厂即将落成 投产新能源车型-图2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CEO华立新此前曾表示:“宝沃作为传统的德国品牌,负有发扬德国制造优良传统的责任。”因此,除已经投产的北京密云工厂外,宝沃将重启本土化生产,并把厂址选在了品牌的发祥地——不莱梅。本月26日,宝沃将在德国不莱梅举行新工厂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其生产计划届时也将公之于众。

宝沃德国工厂即将落成 投产新能源车型-图3

宝沃前期规划了包括BX7纯电动版、BX7插电混动版以及BX5 1.4T插电混动版在内三款新能源汽车。据此前报道,BX7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一台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00Nm。据官方称,新车百公里用时为6.35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20km/h。2017年末,BX7插电混动版有望以宝沃首款新能源的身份进入市场。

宝沃德国工厂即将落成 投产新能源车型-图4

宝沃前期会在全球建设两家工厂,分别位于北京密云和德国不莱梅。北京密云工厂一期产能为16万台/年、二期产能为36万台/年。其中,一期产能全部用于SUV生产,二期产能的投资已经开始,最终的36万产能中将包括轿车规划。而德国不莱梅工厂竣工后,将成为宝沃新能源战略产品的输出主力,使品牌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6.98-30.28万

网友对宝沃B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沃B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