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郑州优惠1万 降价竞争本田杰德

大众途安郑州优惠1万 降价竞争本田杰德-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恒信众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上海大众途安优惠1万元需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0TSI手动风尚版2016款 15.58 14.58 1.00 现车有售
280TSIDSG风尚版2016款 16.98 15.98 1.00 现车有售
280TSI手动舒适版2016款 17.28 16.28 1.00 现车有售
280TSIDSG舒适版2016款 18.68 17.68 1.00 现车有售
280TSIDSG舒雅版2016款 19.98 18.98 1.00 现车有售
280TSIDSG豪华版2016款 21.98 20.98 1.00 现车有售
330TSIDSG豪华版2016款 23.08 22.08 1.00 现车有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安降价信息>>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4TSI 自动

外观方面:途安饱满简约的造型延续了大众一贯的朴实传统,前机盖上U型钣金刻痕向前延伸到车头,在保险杠上方的位置交会,共同勾勒出倒梯形的水箱面罩;带有银色镶边的三横式水箱格栅是大众典型的基因,两侧近平行四边形的卤素前照灯做工精致,两大两小四只浑圆的灯头晶莹剔透。

上汽大众  1.4TS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途安延续了大众的精致风格,米色的内饰显得内部空间很大,乘坐的环境也很舒适。做工一如既往的精细。新途安的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略有增加。全系车型的音响系统都增添了MP3功能.

上汽大众  1.4TSI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途安采用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能够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优势。

途安在该店的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18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2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途安在能耗、环保、舒适性以及细节上都直接媲美轿车工艺,同时在空间设计上也大量吸纳轿车空间设计的人性化理念,内部空间不仅大而且舒适、体贴,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郑州恒信众和
    咨询电话:4008304039
    店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南四环与文治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路西
 

相关阅读
途安
途安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5.18-19.48万

网友对途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