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优惠19.5万 降价竞争奔驰S级

奥迪A8优惠19.5万 降价竞争奔驰S级-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 近日,本店内奥迪A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A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8 45 TFSIquattro舒适型2016款 92.68 74.68 18.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8 45 TFSIquattro豪华型2016款 102.2 82.70 19.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50 TFSI 右前正45度

相比于奥迪A7而言,原装奥迪A8L明显要比要大气豪华得多,原装奥迪A8L前脸仍保持奥迪经典的上下双格栅前大灯造型夺目,车顶饱满流畅的曲线很容易使人联想到双门跑车的风格而且能极其自然地将视线引向车尾。缩短的车尾,运动形象鲜明,又侧面看极具动感。

奥迪(进口)  50 TFSI 大中控全景

奥迪A8L的内饰设计更为豪华舒适,A8L的底盘进行了更新,轻质铝金属底盘结构让车身重量较采用钢质车身的车型降低了40%左右。配置部分,A8L搭载了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行人探测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等。据悉,全新奥迪A8L全系车型配备了国内率先实现中文手写输入的MMI系统,此外,还有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高科技和豪华配置。

奥迪(进口)  50 TFSI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新A8L全系搭载了3.0L TFSI发动机,并根据不同的定位分为低功率(213Kw)和高功率 (245Kw)两个版本,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奥迪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新A8L车型上也成为了全系标配,出色的操控稳定性也将成为新A8L的另一大卖点。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车系中最高端与顶级的车型,奥迪A8L除了宽大的乘坐空间以外还集成了奥迪旗下最先进的技术,同时相比而言也十分低调。

沧州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317-3090000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公路29号(市车管所东行8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A8
奥迪A8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3.88-122.08万

网友对奥迪A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6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