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们的第一台车到底应该是什么样

 回想大学刚毕业的时候,我购买了属于我人生中的第一辆汽车,它是传说中老三样中的一款,极其中庸的外观仿佛并不适合80后的我,但是在别无选择的年代,购车的全部原因就是代步。仔细想想,现如今刚刚步入社会的90后门,真的是太幸福了。多款三高(高性价比、高实用性、高颜值)车型供90后们选择,现在的我简直是羡慕嫉妒恨啊。
  说到车辆用途,在我脑海里,大学毕业前几年,那个时候汽车更多的是代步工具,也或许我的收入水平还没有达到享受生活的阶层吧。在近几年,生活水平提高了,汽车的用途开始从简单的代步工具向着实用性与高颜值进行转变。前些天在帮刚刚大学毕业的弟弟选车,无意中扫到了成都车展亮相的东风本田竞瑞

90后们的第一台车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图1

在他见到图片的时候,真的很快就被竞瑞那外形吸引了。犀利的大灯、流线的造型,以及掀背式的车身无处不突显着时尚的脉搏。当然,对于理工科出身的他来说,这些还不足以让他果断决定。

90后们的第一台车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图2

接下来,我和大家探析一下90后们的第一台车应该长什么样儿!
  从固有思想中看现实社会的话,首先要考虑的就是空间,乘坐空间和后备箱储物空间是主要的考量因素。因为海峰没能进入车内乘坐,不过从外观上看,竞瑞采用了全新的掀背式造型,后部微微趋于平缓,进一步提升后备箱的空间以及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为4517*1705*1498,轴距为2600。这样的身材已经接近于B极车了。你还会质疑它的载人储物能力吗?
    爱玩是很多年轻人的性格所在,三厢车无论从何种角度都无法感受出那种更为亲近自然的感觉,这点竞瑞做到了!周末、郊外、三五好友、露营、野餐,各项装备都能从容的装入其中,或许这对于爱玩的年轻人来说,竞瑞掀背车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说说细节,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灯组,并且带有日间行车灯功能,如此这样的配置也算是走在了很多合资车的前面。近光灯配有透镜,远光灯仍然为卤素光源。如此时尚的眼神,作为90后的你是喜欢呢,喜欢呢,还是喜欢呢? 
  对于成都车展上的展车必然选用了最高配置车型,360°影像系统能够给新手带来不少帮助,这样高大上的配置,目前国内罕见敌手。
  竞瑞在尾门上配有一个雨刷器,雨天高速行驶时作用突显。
  尾灯的设计保留了和新思域相类似的设计。见棱见方的造型更容易让90后们欣喜若狂。

90后们的第一台车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图3

不知你是否注意到了,竞瑞在尾门上配有一个小尾翼,看着很贴切,丝毫没有违和感,反倒成为了竞瑞的加分项!
​如此一款入门级掀背车,它不但能带给我们愉快的生活方式,更是一款不错的出游工具。新入社会的90后们,竞瑞一定会成为你备选清单中最具实力的一名干将。

90后们的第一台车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图4

90后们的第一台车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图5

台州陆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陆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76-81898333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9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艾力绅
艾力绅 网友评分 : 4.37
参考价 : 24.98-30.98万

网友对艾力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艾力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