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奔驰GLC

雷克萨斯RX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奔驰GLC-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云南中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雷克萨斯R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暂无优惠。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6款雷克萨斯RX入门级车型暂无优惠,最低仅售41.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即日起至2016-11-18,详情见下表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RX RX 200t两驱精英版2016款 41.8 41.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RX RX 200t两驱舒适版2016款 45.8 45.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RX RX 200t四驱典雅版2016款 49.8 49.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RX RX 200t200t四驱FSPORT2016款 53.8 53.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RX RX 200t四驱豪华版2016款 61.8 61.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RX RX 450h四驱典雅版2016款 68.9 68.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RX RX 450h四驱豪华版2016款 73.9 73.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RX RX 450h四驱尊贵版2016款 86.9 86.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RX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奔驰GLC-图2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的“纺锤形格栅”设计已经为人所熟知,但是这个家族化设计在每一款车型上都有新颖的变幻,所以当看到全新RX之时,依然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各种凌厉的线条相互交织,再配合雷克萨斯出色的漆面技术,不但产生了丰富而极具质感的光影效果,而且由此勾勒出的车身及细节轮廓,都能带来视觉上强烈的冲击,整个车型会显得很有活力。

雷克萨斯RX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奔驰GLC-图3

内饰方面:内饰观感相比外观而言显然“温和”了很多,当然,这幅层次感分明的设计还是新意十足的,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向驾驶员侧倾斜设计,驾驶座的环抱感以及各种人机工程学设计都很得当,对于豪华品牌而言最关键的用料和做工更是无需担心,这方面RX一定能让你满意,一些装饰工艺也是独一无二的。

雷克萨斯RX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奔驰GLC-图4

动力方面:在全新RX上面搭载这两套动力系统,200t车型使用的是代号8AR-FTS,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气缸盖集成排气歧管以及缸内直喷+D-4S双喷射技术于一身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450h车型则是一套成熟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那台3.5L V6发动机同样采用了D-4S燃油复合喷射技术以及VV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整套动力系统在奥托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中自由切换。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RX现车销售,目前暂无现金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商家名称:云南中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昆明市东三环虹桥立交桥旁(金色交响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