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5

凯迪拉克XT5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云南凯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凯迪拉克XT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6款凯迪拉克XT5入门级车型可享优惠3.00万元,最低仅售32.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即日起至2016-11-18,详情见下表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XT5 28T四驱铂金版2016款 53.99 50.99 3.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5 25T技术型2016款 35.99 32.99 3.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5 28T四驱技术型2016款 37.99 34.99 3.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5 25T豪华型2016款 38.99 35.99 3.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5 28T四驱豪华型2016款 41.99 38.99 3.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5 28T四驱领先型2016款 47.99 44.99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凯迪拉克XT5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5-图2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5采用了与CT6一致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再现熟悉的钻石切割风格,尺寸巨大的盾形中网中间镶嵌着经过调整和简化的全新车标,“星瀑式”日间行车灯很有视觉冲击力,辨识度很高;侧面依稀能看出些许SRX的影子,硬朗的线条使其呈现出一定的层次感,很显气质;车尾设计一如既往的宽大、厚重,采用了L型的尾灯和同为盾形的牌照框,丰富的层次感和车头形成良好的呼应。

凯迪拉克XT5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5-图3

内饰方面:XT5内饰上采用了凯迪拉克的家族式设计,360°环抱式座舱营造出别样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感。用料上保持了凯迪拉克一贯的风格,皮质材料包裹,手感细腻,高配车顶使用绒毛麂皮材质覆盖,精良之处更显豪华。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定速巡航和手动换挡拨片,激发驾驶乐趣。中控台彩色大屏,支持Car Play和移动互联体验CUE等系统,科技感很强。

凯迪拉克XT5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5-图4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全系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动力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版本,25T两驱豪华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为400Nm。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XT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商家名称:云南凯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昆明市黄土坡高新开发区小屯国际汽车交易市场4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