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比亚迪S7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比亚迪S7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比亚迪路迪恒泰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比亚迪S7优惠5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S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S7 2.0T自动尊贵型Plus2016款 13.69 13.19 0.5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S7 2.0T自动旗舰型Plus2016款 14.69 14.1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比亚迪S7外观方面: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类似比亚迪“秦”,这也应该是下一步比亚迪家族脸谱的雏形。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格栅,显得更富豪华感,而大灯部分也加入了LED元素。

比亚迪  2.0T 自动 前遮阳板打开

比亚迪S7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包括大尺寸的液晶屏,霸气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的设计与现款比亚迪速锐较为相似,中控台似乎采用了皮质包裹,很有档次。比亚迪S7配置方面:搭载多项高端配置,如360度全景影像系统、10.1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并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

比亚迪  2.0T 自动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比亚迪S7动力方面:搭载2.0TI动力总成以及适时四驱系统,这也是2.0TI动力总成的首次亮相,由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代号6DT35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

更多比亚迪车型信息请到路迪恒泰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环渤海汽车城比亚迪4S店

相关阅读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网友评分 : 3.67
参考价 : 9.99-13.99万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