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奥迪Q5 限时优惠最高7.42万 现车

银川购奥迪Q5 限时优惠最高7.42万 现车-图1询价

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奥迪宁夏奥立升店获悉:店内奥迪Q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4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A-奥迪-奥迪Q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5 40 TFSI进取型2016款 38.84 36.10 2.74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40TFSI豪华型plus2016款 53.4 46.40 7.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40 TFSI舒适型2016款 47.9 41.80 6.10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40 TFSI豪华型2016款 56.7 49.28 7.42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奥迪Q5 限时优惠最高7.42万 现车-图2询价

奥迪Q5的整车尺寸为4629*1898*1655mm,轴距为2807mm。它的后排座椅支持放倒, 并且还是变化更灵活的4/2/4比例放倒,放倒后地板几乎完全平坦,舒适宽敞的空间和灵活性,让人获得更多的使用空间。

银川购奥迪Q5 限时优惠最高7.42万 现车-图3询价

奥迪Q5的内饰设计整体较为简约、朴素,它全系标配电动后备厢,这是非常实用且能提升档次感的配置。另外,该车还配备了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自动驻车、电动/全景天窗、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都是国内消费者非常喜欢,而且能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

银川购奥迪Q5 限时优惠最高7.42万 现车-图4询价

奥迪Q5采用五连杆式独立前悬架和梯形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组合。并且,采用全时四驱结构,四驱核心为位于集成在变速箱内部的托森式差速器,前后桥采用开放式差速器。托森式差速器可以根据轴间扭矩差来分配前后轴动力,因为是纯机械式结构,所以其稳定性会较高。动力部分,奥迪Q5换装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2.0TFSI车型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