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别克昂科拉超值钜惠1.5万元 现车

银川购别克昂科拉超值钜惠1.5万元 现车-图1询价

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别克宁夏金顺通店获悉:店内昂科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B-别克-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6款 13.99 1.5 12.49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6款 14.99 1.5 13.49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6款 15.59 1.5 14.09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6款 16.99 1.5 15.49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6款 18.99 1.5 17.49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别克昂科拉超值钜惠1.5万元 现车-图2

 外观方面:别克新款昂科拉基本保持现款车型造型风格,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飞翼式中网造型,并对头灯、LED尾灯、前后保险杠、轮毂和后视镜造型进行换新,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配合全LED大灯组更显动感。   

银川购别克昂科拉超值钜惠1.5万元 现车-图3

 内饰方面:新款昂科拉秉承家族标志性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同时引入了全新中控台设计,配备新一代触摸屏并通过大幅简化按钮布局。此外,新车提供了全新枫叶红Alcantara麂皮绒面座椅,采用红色双缝线拼接处理。配置方面:新款昂科拉搭载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兼容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以及内置可语音控制的导航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及加热外后视镜等安全科技配置也将悉数配备。   

银川购别克昂科拉超值钜惠1.5万元 现车-图4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拉搭载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在传动系统部分,新款昂科拉提供了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2.59-18.99万

网友对昂科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