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首批车主云南港鑫交车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6年10月19日,由云南港鑫兴云店在昆明开启首站“欧蓝德交车仪式”,在厂家领导、品牌领导的直接指导下,圆满完成新车交付,现场欢欣鼓舞!时值岁末,全系钜惠,多重豪礼,可到店预约试驾购车

广汽三菱欧蓝德首批车主云南港鑫交车-图1

等待已久的广汽三菱欧蓝德,终于顺利到店,云南首批车主欢欣不已,来到交车现场的几位车主满怀喜悦与激动,期待马上就能将新车开回家。

广汽三菱欧蓝德首批车主云南港鑫交车-图2

广汽三菱欧蓝德全国火爆上市,令人心动的价格外,欧蓝德还凭借“2047”的绝佳优势抢滩中高级城市suv市场,堪称新一代性价比之王。2.4l排量的城市suv中,匹配四驱系统,同时又具有7座超大空间”。

广汽三菱欧蓝德首批车主云南港鑫交车-图3

在外观、配置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优化改善多达40处零部件。搭载三菱原装进口发动机和第三代变速器,兼顾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环保性、平顺性等特点。

广汽三菱欧蓝德首批车主云南港鑫交车-图4

欧蓝德智能4wd系统能实现两驱和四驱无缝切换,能实现任何情况下随意加速度、转弯、制动。做到及时的升降挡,体现“人车合一”的驾控质感,尽情释放suv越野本性。傲人7座空间让车内拥有更宽敞的载人载物空间。

广汽三菱欧蓝德首批车主云南港鑫交车-图5

欧蓝德 德天下——广汽三菱携卓越进口品质驰骋而来!

为同样追求品质的您,港鑫三菱给您不一样的交车用车体验!

更多新车资讯,请详询经销:

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71-68311030  0871-68328225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汽车城内广汽三菱展厅)